鑫月代表什么(鑫月的含义是什么)

7月24日,“相遇惠州,春暖花开,与你”鑫月广场奥特莱斯品牌发布会于鑫月广场盛大启幕,鑫月实业与鑫月商管代表、品牌商家代表、合作伙伴及主流媒体等1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会上,鑫月商管与各界伙伴分享了其在粤港澳湾区东大门惠州商业布局的思考与动向,并首度揭开了惠州首家奥特莱斯——鑫月广场奥特莱斯的神秘面纱。

湾区新星,惠州紧跟发展步伐

惠州全域进入深圳都市圈,惠州被纳入主中心。随着惠州与深圳就先后在交通和产业互动互通,今年内计划开工的深惠城际前海保税区至坪地段、深大城际深圳机场至坪山段、深惠城际大鹏支线、穗莞深城际前海至皇岗口岸段、莞惠城际小金口至惠州北段,为项目建设推进开启了良好开端。鑫月广场作为惠州首家奥特莱斯,对于提升惠州品牌矩阵影响力、满足居民消费需求、打造仲恺高新区乃至惠州市商业名片有着重要作用。

商业匠心,打造家门口的运动文化奥莱

  鑫月商管总经理吴达荣先生分享了团队对项目的精准重塑与升级,真诚回应惠州人对美好生活蓝本的提问,项目聚焦城市运动、特色餐饮、体验三大核心业态,以主力+首店+旗舰店的“运动文化”深度链接圈粉,同时保留超市、影院、KTV、健身房、儿童娱乐等原主力业态,形成以百万㎡鑫月奥莱为核心商圈的客流发动机,打造领航市场风向标的「惠州首家运动文化奥莱」。


品牌结盟,深度探索共创商业新模式

发布会现场,鑫月广场奥特莱斯首批签约品牌亮相,耐克、阿迪达斯、安德玛、中国李宁、361°、绫致时装、莎莎等10家主力店和品牌商户正式宣告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