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生遇害原因(南京女生遇害原因男友是做什么最新信息)

年仅21岁女大学生被男友骗到深山,遭男友及同伙杀害,到底发生了什么会下此毒手?真相难道只是感情纠纷?被害人男友曾与朋友父亲发生冲突,扬言要弄死他,最后竟离奇死于车祸?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2022年1月28日, “南京女大学生被害案”终于在云南省人民法院开庭了,时隔一年终于要有结果了,然而犯罪嫌疑人洪峤竟然还在法庭上笑,他到底是权利过天还是无所畏惧,他身后的水到底有多深?

01

离奇失踪?

受害人李倩月出生在1998年,是家里的独生女,从小就没有离开过父母,一直在父母的照顾下长大,上大学后,因为报考的学校不在本地,李倩月才不得已离开父母来到南京求学,虽然离家较远,但是李倩月几乎每天都会给父母打电话。

2020年的7月9号,李倩月的父母像往常一样等着女儿打电话过来,可是到都快半夜12点了还没有收到女儿的电话,因为之前女儿提到快要毕业了准备在南京找工作,所以李倩月的父亲想着女儿最近可能太忙了,没时间打电话过来,父母两人也怕打扰到女儿休息,放弃了给她打电话的念头。

第二天早上,李倩月的母亲还是有点担心女儿,想着给她打个电话,叮嘱她在南京照顾好自己,要注意休息,可是打了好几遍一直是无人接听,发微信也没回。

李倩月的父母感觉不对劲,于是就联系女儿的男朋友洪峤,李倩月曾经带男朋友和父母见过面,看着洪峤对自己女儿贴心的样子,李倩月的父母也没再插手女儿的感情生活。

李倩月的父亲李胜给洪峤打电话问为什么女儿的电话打不通,结果洪峤说李倩月昨晚一直没回来,自己也联系不上她,李胜夫妇一听连住在一起的男朋友都不知道李倩月在哪,心理开始着急。

李胜跟妻子赶紧买票前往南京寻找女儿的下落,来到南京后,李胜夫妇把和李倩月有过接触的人都问了个遍,结果没有一个人知道李倩月在哪。

02

惨遭杀害

7月13号,李胜夫妇俩在洪峤的陪同下来到警局报案,了解到此案后警察就立马展开了调查,通过小区的监控发现,李倩月在7月9号上午十点从小区离开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再进一步调查后发现李倩月有乘坐飞机航班的信息,终点是云南的西双版纳,李胜夫妇不明白为什么女儿会自己去这么远的地方,还没有跟家里人说。

洪峤表示李倩月可能是心情不好,所以去西双版纳散心,洪峤称李倩月失踪之前两人发生过一些争吵,后来就冷战了一段时间,直到现在联系不到她了,说到这件事时,洪峤一度表示李倩月的失踪肯定跟两人吵架脱不了干系,表现的十分懊恼。

事已至此,李胜也没法责怪洪峤,只能想方设法地寻找女儿的下落,李胜在网上发布女儿失踪的情况,希望有网友能够提供线索,终于在女儿失踪的二十五天有消息了,然而却是女儿已经遭人杀害的消息,李胜夫妇根本就没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在了解到李倩月最后失踪地在云南后,南京警方就联系了云南的警察,清楚李倩月的失踪的消息后,云南警方就派出大量的民警寻找李倩月的下落,最终在勐海县的深林处发现了李倩月的尸体。

李胜夫妇怎么也没想到再次见到女儿竟然是这样的场面,警方表示李倩月死前遭受过凶残的折磨,最后被凶手埋在密林中。

女儿的死让李胜夫妇悲痛万分,怎么也想不明白到底是谁会对自己女儿痛下杀手,还将她骗到这么远的地方杀害。

03

凶手就在身边?

警方仔细地调查了李倩月最近接触过的人,有没有和别人发生冲突,最后发现身边的朋友同学并没有作案动机。

渐渐地李胜发现女儿的这个男朋友有些不对劲,刚开始洪峤还因为李倩月的事情忙前忙后,也对李胜夫妇颇为照顾,这让李胜对女儿的这个男朋友很看好。

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偶然间,李胜看到洪峤的朋友圈,发现他的朋友圈和现实中完全就是两个人。

在现实生活中,洪峤对李倩月的失踪表现得非常着急,而在背后,洪峤的朋友圈几乎每天都会更新,并且发布的内容都是一些国际新闻,社会热点,没有一点跟李倩月失踪的消息有关,这让李胜不得不对他起疑心。

李胜问洪峤:为什么李倩月晚上没回家的时候,你没有立刻出去找她。

洪峤称:李倩月脾气不好,特别任性,每次吵完架后,李倩月都会夜不归宿,等她消气以后就会自己回来,自己也没想到这次她却失踪了。李胜知道自己的女儿从来都不是洪峤口中这么任性的样子,他觉得洪峤就是在故意推卸责任。

后来洪峤还称李倩月失踪前几天的行为很异常,感觉她好像是被诈骗犯骗到云南的,李胜感觉洪峤好像在刻意引导什么,前言不搭后语,让李胜对他的疑心更加严重了。

李胜直接问洪峤两人吵架的原因是什么,结果洪峤支支吾吾的什么也没说上来,这让李胜坚信洪峤跟女儿出事脱不了干系。

于是李胜立马就向警方反映了这个情况,警方也立即展开对洪峤的调查,没想到洪峤在李倩月出事的前两天也去过云南。

李胜夫妇俩怎么也没想到凶手就在自己身边,还是自己认可过的人,再回想起与洪峤相处是日子,李胜怎么也想不通他到底为什么要陷害自己的女儿。

04

杀人动机是因为感情破裂?

2019年李倩月在乘坐地铁时,跟洪峤一见钟情,两人加上微信以后很快就发展成为了男女朋友,当时洪峤已经参加工作了,据说是公职干部,因为情况特殊,具体的职业信息不方便外传,所以李胜对洪峤有些防备之心,怕他是个骗子。

在女儿的邀请下,李胜夫妇终于答应和洪峤见见面,通过几次面对面的接触,李胜觉得洪峤对自己的女儿十分贴心,渐渐的就放下戒备之心。

然而时间长了,洪峤的本性就暴露了。2020年,李倩月因为准备实习的原因,搬到了洪峤的住所,两人开启了同居生活,然而在一起时间久了,洪峤渐渐发现自己没有了当初和李倩月在一起的新鲜感,两人开始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发生争吵,情况严重了洪峤还会动手打李倩月。

李倩月也渐渐看透了洪峤的本性,他不仅有暴力倾向,还同时和多个女生暧昧不清,知道洪峤的真面目后,李倩月对洪峤提出了分手,然而洪峤并不愿意这么轻易放过李倩月,虽然心里已经不喜欢她了,但是还是想要将她占为己有。

2020年7月,两人再次因为分手的事情发生争吵,之后洪峤就离家出走一连几天都没回来,8号,李倩月接到一个自称是洪峤朋友的电话,对方在电话了表示洪峤现在在云南旅游,让李倩月过来找他。

李倩月想着洪峤可能是借着旅游来缓解两人的关系,不过李倩月并不想跟他重归于好,这次答应他去云南,就是想彻底结束两人的关系。

9号,李倩月就乘坐飞机来到了云南,一出机场就遇到两个自称是洪峤“好朋友”的男人,李倩月没多想就坐上车跟他们走了。

然而李倩月没想到这两人把她带到了郊外的树林中,用重物将她殴打致死,最后还将她埋在这片树林中,不仅如此,这两个人还将这个过程拍下来传给了洪峤。

其实这两个人也不是洪峤的朋友,只不过洪峤利用自己“国家干部”的身份让这两人为自己办事,杀害李倩月就是洪峤要求的,洪峤对这两个人说:李倩月偷走了他手中的机密,十分危险,为了避免机密遭到泄露,必须将李倩月铲除。

洪峤还表示事成以后会有重谢,信以为真的两人真的在洪峤的指使下杀害了李倩月。洪峤并不是什么国家干部,但是家里确实很有钱,洪峤在学校时就经常威胁同学,谁要跟他作对就没有好下场,洪峤被逮捕以后,洪峤的父亲曾想用一百万私了,但是李胜夫妇并不同意。

05

洪峤被逮捕

2020年9月11日,官方正式发出声明逮捕犯罪嫌疑人洪峤,以及从犯曹某和张某,事后张某的家属表示虽然儿子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但是都是受到了洪峤的欺骗,希望儿子可以获得有期徒刑,有改过自新的机会。

原本定于2021年12月17号开庭,结果在开庭前一天李胜接到法院通知,开庭推迟,给出的原因是因为要开庭前会议,在此之前,洪峤方曾想申请精神病鉴定。2022年1月24日,李胜再次收到法院的传票,于1月28号开庭,1月27日在庭前会议上,洪峤拒不承认自己的犯罪事实,倒是张某和曹某坦白了自己所犯得事


28日当天,李胜要求可以降低赔偿款,但是一定要严惩凶手,等了一年多,李胜希望能有个好结果,不过当天并没有宣判。

李胜原本不想申请民事赔偿,只想让洪峤被判处死刑,不过为了能够获得旁听的位置,才申请了十万的赔偿金。

06

洪峤背负的人命不止一条?

洪峤在上大学的时候就有同学觉得跟他相处感觉很阴森,在一起玩的时候,洪峤下手也没轻没重,在玩真人CS的时候,洪峤就曾下手过重将对方弄晕。

在李倩月被杀害之前,洪峤就产生过杀人的想法,洪峤的“好朋友”之一张某曾经交往过一个女朋友张颖,张颖曾被洪峤欺骗到昆明机场,欺骗的动机不可知,但是这件事被张颖的父亲知道了,就直接跑到机场带女儿回家,并且对洪峤破口大骂,当然一个父亲关心自己的女儿,指责对方倒是容易让人理解。

洪峤毕竟不是什么正常人,听到张颖的父亲这么骂自己,报复心理涌上心头,洪峤就想让张某去杀掉张颖的父亲,但是张某没有听从洪峤的指使。

不过在李倩月去世不久后,张颖的父亲也离世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死了两个洪峤最想杀害的人,细思极恐,张颖在听到自己父亲去世的消息时,第一反应就是洪峤干的。

然而在卷宗上记载的是因为车祸,但是驾驶这辆车的人并不是这辆车的车主,而且在事发第二天就主动去自首了,李胜怀疑这起案件很有可能就是洪峤主使的,李胜想让警方将这两件案子并案合查,李胜的律师也表示:“有这样的巧合吗?你们相信,我都不相信。

李倩月被合伙杀害的案件还没有宣判,杀人凶手还没有完全定罪,张颖父亲的死到底跟洪峤有没有关系,还尚不可知,希望能够法院能够公平公正的处理这起案件,给大家一个完美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