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门多少钱(长安cs75一个门多少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有一些年头特别老的车子,车门底部会上锈。而且这些锈是从油漆下部开始腐蚀的。因为这件事儿我也咨询了认识的一个修理工朋友。他说这个车门从内部生锈的问题,一个是厂家车子防锈处理的不好。这是胎里带的问题,解决不了。再一个就是车门防水孔堵塞造成下雨,进到车门内部的水气排不出去。天长日久就会造成车门内部生锈,严重的会锈穿车门。这个原因我们完全可以自己避免。我的车子是长安CS75。车子使用5年了。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车子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油漆也和刚买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依旧光亮如新。介绍一下我的车子吧,长安CS75属于紧凑级SUV。它的车身长度有4.65米,宽度1.85米,高度1.705米。轴距2.7米。做为家用车来说,这个尺寸完全够用。车内的空间也是富富有余。动力方面它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强劲。起步超车都完全没有压力。方向盘采用的是电子助力。低速时转向轻盈,高速时转向沉稳。配置也是特别的丰富,比如说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后防撞雷达,倒车影像。折叠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这些功能让我们使用起来特别方便。冬天的时候,即使是冰雪路面上下坡,车子也是特别的稳定。看起来特别有信心。进入6月份又要到雨季了。正好今天有时间。检查一下车子4个车门的排水口是否通畅,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修长的车身,凹凸有致的侧面造型,让长安CS75显得特别硬朗大气。

17英寸的轮胎配合190毫米的离地间隙,让它拥有了不错的通过性。

大写的CHANGAN字母标志特别显眼醒目。让你在滚滚的车流中一眼就能看到他。

车子的后部也是圆润饱满,并且层次分明。

造型别致的尾灯和高位刹车灯都采用的是LED光源。清晰醒目,容易辨识。

宽大的倒车镜,具有自动折叠功能。

无钥匙进入系统也是特别方便。

车子在a柱B柱C柱以及方向盘,仪表台,还有前排座椅的两侧都安装了防撞气囊。对车内成员的安全还是十分用心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合作,与同样黑色的皮革缝制成握起来手感特别舒适。

360的全景影像图像特别清晰。倒车时还有辅助线供参考。

左前门扶手上的按键是控制车窗玻璃升降以及车门关闭的按钮。前面圆圆的旋钮是控制左右两个倒车镜角度的。

这个情景是不是很熟悉?好多的时候,我们车门上都被别上了这种小广告的卡片。

当我们降下车窗,它就会随着玻璃掉落到车门内侧。一旦堵住了车门底部的排水口,就会造成车门内排水困难。

这个专用工具就是用来通车门排出口的。同时也可以用它来通天窗的排水口。

我们用这个小毛刷依次的把车门下部的排水口都清理一遍。

长安CS75的每个车门上都有三个排水口。

清理以后我们可以往车窗上浇一些水。

这样我们可以看一下车门底部的排水口排水是否通畅,如果不通畅的话再操作一遍。

后面的车门也不要忘了接着清理一下。

这个钢丝绳挺长的,可以把它捅得深一点。

后车门的排水口也不要落下,每一个都要清理。

测试一下排水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