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公里耗油量多少(850公里油费多少)

35万放弃宝马5系提了凯迪拉克CT6,开850公里,车主一肚子话要说。大家好!我是凯迪拉克CT6车主,来自南阳,我提的车型是"2022款 28T 豪华型",购车价35万,开了850公里,综合油耗12.0L,接下来说说这车到底怎么样?

一、我的选车过程

当时对比了宝马5系最低配,发现今年的宝马5系比往年都贵,试驾了一下,2.0T+8AT后驱车开起来就是比较有乐趣,确实挑不出什么毛病,就是有点超预算。CT6这款车带给我的综合感受,就是外观比较时尚大气,车子颜值比较高,外观的做工还是挺简单时尚的,整体的设计比较豪华,运动感比较强,非常值得入手,性能各方面表现都比较优秀。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外观的设计还是挺好看的,颜值特别高,外观的做工比较时尚大气,车子的颜值特别高,外观的设计还是挺漂亮的,非常的年轻化,非常的运动。车身尺寸比宝马5系大了一圈,霸气十足。

同等价位车型算是内饰设计比较豪华的,整体的设计也比较上档次,比较高端大气。相比宝马5系,凯迪拉克CT6的内饰有点老气横秋的感觉,好在做工用料都非常厚道,真皮和钢琴烤漆都有,档次感很强。

三、舒适性感受

这款车的整体空间还是挺宽敞的,因为它的车身尺寸比较大,轴距挺长的,所以空间表现非常优秀,使用起来也舒服,头部的空间和腿部的空间都比较充足,一点都不会感觉到拥挤。舒适性稍微有一点点的偏差,因为它内饰的味道比较大,内饰基本上都是软包的,材料档次感充足,这一点没得说,但是内饰确实有一点比较难闻的味道,这也是它的一个缺陷,整体的性价比还算是比较高的凯迪拉克,CT6座椅特别的舒服。

四、驾驶和动力感受

2.0T可变缸发动机+10AT变速箱,动力输出特别强,车子提速非常快,动力感很足,方向感还比较轻,这台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动力上的表现还是比较强劲的。作为一台C级轿车在操控上的表现非常好,转向的时候也没有盲区,车子开起来确实比较灵活,整体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非常适合一台家用的车,性能表现都比较优秀。这台10AT变速箱也是目前 上汽通用旗下最顶级的变速箱,档位数也是最多的,结构最复杂。油耗方面,同价位车型算是油耗比较低的,10L左右,毕竟这么大的一台车。

五、小结

1.这款车的亮点是。凯迪拉克CT6这款车的颜值绝对是非常高的,最起码在同价位车型里面是不会输的,因为凯迪拉克定位就是一台豪华车型,凯迪拉克CT6这款车的性能表现非常好,整体的运动感也很强,是一台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其实这款车作为商用还是更合适的,因为它的外观确实比较气派,整体的设计豪华,特别是黑色的车身,显得更加的高端大气,作为商务接待绝对是非常有面子,个人感觉比奥迪a6L要上档次一点,因为我同时对比过好几款车型,因为这款车也算是一台C级车和奥迪a6L,包括宝马5系都是一个级别的,最后还是选择了凯迪拉克CT6就是满意它的性价比,这款车的尺寸在这几款车里面是最大的,乘坐空间也是最宽敞的,所以这款车入手还是挺划算的。

它的缺点。最不喜欢的是凯迪拉克CT6,这款车的车内味道比较大,因为内饰基本上都是真皮的,材质可能会散发出来一些异味。其次油耗偏高一些,像奥迪A6L和宝马5系油耗基本在8-9L,这家伙油耗都在10L以上。最后就是保值率一般。车友们怎么评价ct6?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