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啊疼价格多少()

全系1.4T+7速干式双离合,但是售价却达到了14.99-18.99万元,甚至比全系2.0T+8AT的B级车福特蒙迪欧还要贵,相信这是全新大众凌渡L刚上市的时候很多网友们的反应。但是尽管如此,依旧不乏有消费者去选择它。距离大众凌渡L 今年3月底上市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部分车型已经完成了顺利交付,那么它的首批车主口碑到底如何呢?不急,接着往下看。

最满意:轿跑设计+无框车门+双联屏

作为一款换代产品,全新凌渡L的设计是十分大胆、个性的,尤其是前脸设计,采用的是低趴的造型,再配合贯穿式灯带和可发光LOGO,颇有一番新能源车的风格。再加上轿跑造型,确实看起来非常的动感。

而从车主们的反馈来看,之所以舍得花这么多钱去买它,主要还是因为它的颜值高,另外它还搭载了同级少有的无框车门,开出去特别的拉风。除此之外,车主们对于它的双联屏、小尺寸的拨杆式电子挡把也是非常的有好感。

不过对于车机系统,大部分车主似乎并不太Care,主要还是通过连接车机自带的CarPlay来使用。虽然从操作流畅度来看,CarPlay用起来确实比较丝滑,但是问题来了,要是车主没有苹果手机咋办?

最不满意:价格无优惠、隔音差、副驾座椅手动调节

从众多车主们的反馈来看,当时购买凌渡L的时候终端并无优惠活动,所以价格还是有点小贵。当然,笔者此前走访了解到,虽然新车上市一月有余,不过终端依旧没有出现优惠,据销售透露是因为芯片短缺加之疫情影响,部分工厂停产,导致终端货源紧张。不过就笔者个人而言,如果不是特别迫切的话,可以观察一段时间等待出现优惠再购买不迟。

除此之外,部分车主对其隔音性给出了差评。由于是配备了无边框车门,所以速度稍快的时候,整个的风噪和胎噪就会十分明显,舒适度有待提升。比较有意思的是,据部分车主反馈,凌渡L除了顶配车型有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外,其余车型都没有配备,至于低配版车型,主副驾只有手动调节,有点拉胯。

家用动力够用,实际油耗7L左右

对于大家关心的动力和油耗,车主们也给出了客观的评价。虽然是1.4T发动机,但是整体的表现对于日常家用来说还是足够的,如果车上3、4个人再加上开空调的话,超车的时候会略显费劲。至于这套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低速会出现顿挫,但是3挡之后会好很多。

油耗方面,由于新车才买没有多久,暂时还没有过磨合期,所以很多车主的油耗表现普遍在7L/100km以上,日后估计会有所降低。但是令车主肉疼的是,凌渡L需要加注95号汽油,在油价飞涨的当下,确实有点受不了。

写在最后

就像很多车主说的一样,同样差不多的价格,可能很多人会劝说买福特全新蒙迪欧或者等待即将上市的全新速腾,但是买车本身就是一种看个人喜好的事,可能刚好在那时候,全新凌渡L对上了眼,或因为动感的造型、同级少有的无框车门,又或者是大众品牌的加持等等。不过从性价比考虑的话,个人建议还是等等优惠出现之后再入手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