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空调加多少氟(别克gl8空调加多少氟利昂)

近期有网友咨询别克GL8空调漏氟怎么解决?我来给车主解答一下,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有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蒸发箱漏氟

当空调出现漏氟利昂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就是蒸发箱出现漏点,因为这个部位是最容易出现故障的,有绝大部分的车子出现漏氟利昂的问题,主要就是在蒸发箱内部。其次也有可能是在管路当中出现漏点导致氟利昂泄漏。一般泄漏有可能是管路上方有腐蚀而导致的泄漏,另外也有可能是在管路的连接处出现的泄漏。这种故障一般多数出现在车龄较大的车子上面。

解决办法:更换蒸发箱

这种情况下那么直接更换蒸发箱就可以了,通过真空排气测试就可以排查出来具体是哪一个蒸发箱出现的泄漏。更换一个蒸发箱的价格在700元到1000元左右,具体看更换的品质还有工时费都是不同的。如果是管路的问题的话,一般很小的沙眼是可以修补的,修补价格在400元左右,如果需要更换新的管路的话,那么价格需要在400元到700元之间。在售后更换的话价格稍微较贵最高需要800元左右,因为更换的话都是成套的,不可能单独给你更换。在外面的修理厂是可以单独更换的,价格可以控制的比较低。


第二种原因:冷凝器漏氟

如果蒸发箱没有漏点的话,那么第2个容易出现漏点的地方,就是冷凝器这个地方泄漏。冷凝器的质量如果稍微差一点的话,基本在2~3年左右的时间就会出现故障。

解决办法:更换冷凝器

出现这种故障,那么直接更换冷凝器或者对冷凝器进行修复就可以了,如果漏点只是一个很小的沙眼,可以通过焊接来处理这个故障,这样可以压缩成本。修复的价格基本也就在300元到500元左右,如果更换冷凝器的话,那么需要在10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别克GL8空调漏氟的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