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做底盘装甲多少钱(爱丽舍底盘图片)

我在2015年的时候买的这辆爱丽舍,感觉雪铁龙的车子非常棒。车子最高速度可以跑到180码,感觉动力一点都不弱。这辆车具有ABS防抱死体系、刹车辅助体系、倒车影像等配置也悉数出现在该车上,在同等车型中比较一番,雪铁龙爱丽舍的性价比确实很出色。对于这一款高性价比的雪铁龙爱丽舍。


人生第一辆车啊


底盘很稳,已带原车装甲不生锈迹的


开六年了,很爱惜的


雪铁龙爱丽舍用起来十分令人满意,主要是外观、动力、油耗、操控方面,尽管价格和前一款经典世嘉也差不多,不过在使用感受上差别还是很明显的,不过两款车难分胜负,天下没有完美的一款车,只是个人认为chengming更适合我而已。现在开雪铁龙爱丽舍的大多数人是普通人,我觉得这款车也是很彰显品位的,尤其在家用方面这车也是很好的,实际上这款车也不是贵到承担不起,月薪3000以上就开得起。用过之后,我想说十个字: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舒适,喜欢这车的底盘有韧性

雪铁龙爱丽舍能得到购车者的认同,并非只是外观比较突出,操控、内饰、油耗方面的表现一样可以吸引消费者,均能投合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