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途观油耗多少(2012款的途观油耗多少)

随着现代汽车市场上的快速发展,汽车厂商推出的新车型也是应接不暇。但还有许多人在买车的过程当中就会去选择二手车,因为二手车的价格太让人心动了。有一名男子就买了一辆二手的大众途观,当朋友看到油耗时,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么事情是什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这名男子在买这辆车的时候也是考虑了很久,因为他对大众汽车都是比较喜爱的。不过可能也是因为手上的钱还并不是很多,于是就花了10万买了一辆二手的大众途观,这款车是2012款,这款车在当时的售价是在20万到23万左右。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是搭载1.4T131马力L4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6kw,最大扭矩是220N/m,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是非常出色的,而且这名男子也对这辆车的动力表现非常的满意,虽然是比较老款的一款车型了,但是动力并没有消退的现象。这名男子开了一段时间之后,也是对这辆车的动力赞赏有加。

而且这名男子买了这辆车之后,他的朋友都得知了这个事情。都跑过来看下这辆车子到底是怎么样的,当他的朋友看到这辆车的油耗时,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可以从图片可以看得出来,这辆车的油耗是在8.7L。他的朋友本来以为这款车是SUV的车型,而且还是比较老款的车子了,油耗会很高才对。但这辆车子的油耗并不算太高,而且那名男子也对这辆车的油耗比较满意。

有许多网友看到这里就表示,2013年的车子还卖这么贵吗?还有网友就表示,感觉买这辆车子有点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