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2017款自舒多少钱(大众朗逸自舒多少钱落地)

大家好,欢迎来到大叔侃汽车,今天要聊的话题是:11.69万喜提大众朗逸自舒版,开了5个月后,车主实在忍不住了

因为我也是第一次买车,所以在车辆方面没有什么经验,主要就是听别人说哪个车好就觉得好,那么相对来说见大众车还是比较多的,所以购车的时候别的车也没看,直接就去了大众4S店,到了店里以后直接就看中了这款大众PLES,刚好是年尾呢,所以当时的优惠力度比较的大,和其它几家对比以后觉得还可以所以就花了11.69万喜提大众朗逸自舒版,开了5个月后,实在是忍不住了,来和大家聊聊我的一些感受吧。

外观部分

我买的这台大众朗逸其实外观我还是比较相中的,因为它有种奥迪A4L的感觉,特别是屁股看着比较像。另外就是大众的风格也是我喜欢的相对来说比较的沉稳。这台朗逸的两个前大灯使用了LED的光源,晚上的时候用着挺方便的,并且车身长度也挺长的,其实刚开始也看了宝来和速腾,但是总觉得朗逸最符合我的要求,反正就是怎么看都觉得喜欢。

内饰部分

其实我这台朗逸的内饰并不算好表现,车内的塑料感还是比较强的,可以说大部分地方都是塑料,要是换成搪塑的是不是销量会更好点,不过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这车的座椅坐着倒是挺舒服的,并且后排也还可以。噪音方面不是很好,在高速上我必须要把音乐放得很大声才行,青藏高原那是必须不能缺少的。后备箱的容易达到了510升,所以出去玩装一些东西的时候表现的还是挺让人满意的。

动力部分

这台朗逸的起步可是有些慢,不过在高速上倒是表现的还算可以,如果资金多的话可以直接上1.4T的,我主要是新手当时觉得1.5的够用了所以就没上。油耗上目前基本上稳定在6.5左右。这样的油耗其实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不满意一点

第一个当然就是噪音了,基本上不想开开车窗,还有就是悬架是非独立的,开到那种不平的路段时候,上下跳动的挺明显的,不过看了拥有了这样的外观这些点也就没啥说的了。

总的来说这车表现还算符合我的要求吧,对于家庭用车也不能要求太多了你说呢,这台朗逸开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发现什么大的问题,如果你也拥有这台车可以在这里交流下,相互学习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