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莱卡有什么用(华为莱卡怎么用)

从16年的华为P9到华为X2,华为经过徕卡认证的手机就有14部。不知道你认识以下哪一部手机呢,小编是觉得Mate 40系列的星环设计,不管在哪里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从P9一直到P50系列,华为和徕卡的合作,对于华为来说确实有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说华为在影像能力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徕卡是分不开的。

虽然现在华为和徕卡终止了合作,但刚刚和徕卡的签下合作条约的正是小米,小米近几年冲击高端之路的决心十分坚定,不惜血本地投入到研发技术,人才招揽上,给小米的移动影像实力助力不少。

自研的澎湃C1影像芯片、“夜枭”超级夜景算法、首创的液态镜头等等,这些成就都是小米一路一脚印走出来的,没有人会告诉小米高端手机应该怎么做,只有小米经过摸索过后,才认定了移动影像上的突破口。

而徕卡作为德国一家有百年历史的高端相机品牌,也在智能时代中寻求自己的出路,从16年开始就和华为合作,多年的移动影像技术积淀,相信也能助推小米站稳高端市场。

小米和徕卡的这次深度合作,远不止华为单纯的徕卡认证那么简单,而是对智能手机的成像、图像处理、光学全链路技术上的合作研究,因此数码圈都对小米12报以较高的期待值,甚至新华网认为,这是推动中国智能手机发展的一次的变革。

在小米的产品矩阵中,主打影像旗舰的Ultra系列几乎站在了最高地位,相较于普通的旗舰系列,Ultra系列除了性能部分的提升,在影像部分在硬件规格上也是领先其厂商的影像旗舰,再加上小米在相机算法、系统软件上的优化,一把举起“安卓之光”的大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