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高中(田阳高中录取分数线2022)


6月21日下午,广西汉广教育集团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隆重举行。

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借此将把务实的合作内容进一步细化深化,落实到位。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将为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制定教育教学管理方案及相关管理制度,并派出多名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管理人员和骨干教师分别担任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执行校长、副校长、学科带头人,直接参与、指导教学科研和学校管理。


与此同时,汉广教育集团及时派出骨干教师以“示范课”“研究课”“讲座”等形式,指导帮助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的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除此之外,在教育服务期间,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还将为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提供课程设置、学科建设、奥赛培训、尖子生培养、命题考试等科研成果。

会上,广西汉广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世广介绍了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同时表示,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的合作办学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优质资源,必将为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高起点办学,高品质建校注入新的生机活力,为优秀师资培养、品质学科建设、优质学生培育等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将学校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双方将携手共同为百色田阳教育发展付出应有的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广西汉广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世广

据悉,汉广教育集团此次强势引进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优质教育资源,采取“教育互通”、“名校+带动”模式,实现品牌、师资、经验、管理、科研、课程等全方位共享,致力于把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打造成为一所办学理念先进、管理水平一流、教育质量一流、办学特色鲜明、社会认可度高的全国知名的一流品牌高中。

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是田阳区重点项目,田阳区党委、政府和田阳区教育局高度重视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合作办学,从办学筹建到项目建成都给予了很多的关注与支持。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占地约178亩,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个教学班,在校生5000人共同学习与生活。今年9月,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开始全面招生。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将在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管理、师资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深入合作,共同打造高品质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广西汉广教育集团合作办学,共同打造高品质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是田阳区教育新发展的关键举措,相信双方的精诚合作,定能在合作办学的道路上追求更新更高的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辜负老区人民的厚爱与支持。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李林波表示,两校合作项目要保持持续生命力,扎实推进好合作项目的全方位工作,扎实落实好共培教学名师、共育优质学生的具体举措,实现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的共生,最终实现共赢的发展目标,确保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办学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助力百色田阳区教育的高品质发展,共同创造教育的新辉煌。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李林波、党委副书记廖宏伟及副校长王华奇、潘春林、周小龙,广西汉广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世广及董事蔡国祥、陈夕阳、杨天奇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助理张忠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