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要多少加油(奥迪a4l能加多少油)

奥迪A4L在这个级别的bba一线豪华品牌里面还算比较有性价比的,毕竟在品牌溢价上宝马和奔驰的品牌价值是要高于奥迪的,而且奥迪在国内的位置比在海外高很多,究其原因还算被国内消费者捧红的,当然这样的豪车不只有奥迪,像保时捷卡宴和路虎揽胜、极光等车型都是被国内的土豪救活的,奥迪A4L比A3更大所以A4L不算入门级的奥迪,前面还有小老弟A1和A3,虽然没有老大哥A6L来得有派头但也足够能撑起门面,开奥迪A4L不掉档次吧,很多人笑话开奥迪A4和宝马3系的估计座驾还是雅迪。那么大家觉得月薪多少才适合开奥迪A4L?

奥迪A4L也因为一直有比较多的让利所以比竞争对手有一点优势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当然产品力本身也比较出色年轻时尚,内饰充满科技感。所以销量方面一直是这个级别的领头羊。拿最低配入门版1.4T的也要25万左右,一年下来保养2次算1000左右,保险加油和洗车综合下来一个月也要2500-3000左右的开支,当然这还是全款买车的情况下,如果分期的话一个月又得花好几千,所以月入一两万才比较适合考虑买A4L

走进车里金属拉丝面板看起来很有质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拉升了整个车厢的内部视觉空间,整体还是偏向于科技感的设计,说它有多豪华似乎也谈不上,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素雅,和奔驰C级内饰比起来豪华感上还是差了一截。做工用料是严丝合缝比较考究就是差了一点30万车该有的那种奢华感。

动力部分,依然是大家熟悉的EA211的1.4T和EA888的2.0T高低功率版,最大扭矩320牛米配合奥迪自己的7速湿式双离合驾驶风格轻快有质感,当然偶尔放纵一下深踩油门,它还是瞬间打了鸡血一样吧双离合反应降档快的优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底盘还是比较有高级感的悬挂很有韧性这也是德系车都有的特性。NVH方面做得还算符合这个级别的定位

结语:奥迪A4L虽然性价比不错但还是豪华品牌的身份,这个级别谈性价比只能是在鸡蛋里面挑骨头,车子作为消耗品接下来是在不断贬值的,买豪车还是要根据自己能否承受它的消费来决定,年收入至少要在20万才适合入手A4L,你们觉得家用买豪车还是普通B级就够用,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