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i5什么时候上市时间(八代i5什么时候发布的)

英特尔正式推出了专为低功耗笔记本电脑设计的“Kaby Lake”第8代处理器。第8代处理器家族非常有趣,它们包括了14nm的“Kaby Lake”和10nm的“Cannon Lake”以及“Coffee Lake”系列产品。

英特尔再次推出Kaby Lake移动CPU

英特尔第8代15W TDP移动CPU阵容中包括4个SKU,包括Core i7-8650u、i7-8550u、i5-8350u和i5-8250u。第8代处理器相较于第7代的优势是很明显的,虽然Kaby Lake Refresh处理器没有架构上的变化,但4核心8线程的规格是上一代的两倍,在相同的15W TDP下却有更快的图形引擎。

有趣的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大多数性能先前都只能在TDP最高达45W的CPU SKU中提供,下降到15W意味产品的性能又有一个质的提升。对于主流或高端笔记本处理器来说, 6个核心听起来可能很不错,但在15W封装中具有较高内核的缺点是基频会受到打击,但是由前所未有高度的升压时钟补偿,仍可以达到4.2 GHz。我们来看看Kaby Lake Refresh系列的规格。

Intel Coffee Lake-U 处理器:

英特尔还将图形引擎升级为UHD 620,与HD 620相比,更新后的版本支持4K内容播放。但他们并没有指出它的图形化能力,只是表明它有能力处理媒体和内容回放的能力。总的来说,与上一代相比,新的处理器性能将提升40%。

英特尔Kaby Lake和Cannon Lake处理器目标是桌面和移动平台

英特尔第8代处理器将基于多种CPU架构,Kaby Lake Refresh旨在U系列平台,但其他平台,如Y系列(超低TDP)、H系列(性能笔记本)和S系列(桌面pc)处理器将使用14纳米的Coffee Lake和10nm的Cannon Lake。

Coffee Lake和Cannon Lake的目标是很明显的。10nm 的Cannon Lake架构将第8代Y系列处理器的选择,它将配备大约4.5瓦的TDP。H系列和S系列的主流性能笔记本电脑和桌面CPU将使用升级的14nm的 Coffee Lake架构。我们前面已经有文章详细介绍了几个Coffee Lake的处理器,读者们可以在那里了解更多的细节。

Intel Coffee Lake第八代产品参数:

Coffee Lake处理器已经在早些时候公布,但直到10月初才会在市场上上市。这些处理器将与Z370系列同时推出,而针对B360和H370芯片组的处理器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晚些时候推出。此外,还将有一款名为Z390的新芯片组,它将为8代桌面处理器提供,但具体的SKU还没有提供详细信息。

第8代英特尔处理器的核心处理器搭载i5/i7处理器将于9月开始上市,我们预计在推出时将有超过145种设计可供选择。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的几个月里,英特尔将会发布更多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