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 plus买点是什么意思(华为p9 plus怎么样)

上次给大家介绍了在安卓手机上使用wp8桌面并带来了魅族15的测评,今天则是我手上另一台老鸟,华为P9plus,也是华为和徕卡合作后的第一台手机,徕卡双摄,到今天来说这个拍照也就是凑合,不如魅族15。


要在安卓手机上用微软的wp桌面必须达到我上期测评魅族15的时候说的那几点,华为在我脑海中只有p9系列和mate8符合要求,由于mate8充电太慢,所以淘汰它了!p9续航不是特别好,最后就买了p9plus,4+128G,300多大洋!当p8上市时我去手机店把玩过,那个手感我一辈子都忘不了,轻薄的金属感,很品质啊,苹果5 6这种我个人觉得不如p8 p9的手感,这也是我收藏它的唯一原因,握感真棒,金属后盖边框是一体式的,边框略微弧形金属,拿起来很舒服,不像苹果12割手!



由于华为的屏内菜单键是可以隐藏的,所以也达到了完美使用wp桌面的要求!


我是华为的mate粉,p9系列是麒麟955处理器,在今天用起来一个字,卡!卡到什么地步,刷快手都卡,每刷视频都要延迟0.5秒这样,不舒服。但是到了mate9系列的麒麟960处理器,这个就是颗神U了,手上刚好有台mate9保时捷,下次再给大家详细介绍!


先总结P9plus

优点

1 续航靠谱,并带有18W快充

2 手感非常非常棒

3 oled屏显示不错

4 双扬声器效果也可以

5 华为的好习惯,带红外遥控器!

缺点

1 麒麟955处理器拖后腿

2 运行内存只有4G

3 拍照放在今天来说只比黑莓那种废物拍照略强

如果只拿来看小说,聊微信,看新闻的朋友可以入手,短视频就不行了,不过还是加一些预算上mate9 6+128 mate10 6+128或者mate20 6+64的比较好,二手平台上也就是比p9 plus贵300 400块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