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rank()

最近一段时间,拳头官方也是官宣了本次2022年度S12赛季的全球总决赛举办时间以及地点,并且大概概述了一下各个赛区的情况以及本次全球总决赛将要参加的队伍数量。从消息中我们得知,全球24支参赛队伍之中有四支来自LPL,除了LPL有四支队伍的名额之外,LCK与LEC都拿到了四个名额,而LEC赛区那个名额则是因为独联体LCL无法参赛而导致让给了除了LPL与LCK之外表现最好的LEC赛区。

于是,本赛季有三个赛区都可以享受到四支队伍参赛的名额,那么对于这件事情,最开心的当然就是咱们老朋友LEC赛区啦。不仅G2、FNC这些我们的欧洲老朋友们,甚至有其他队伍也为了这多出来的第四个名额而奋斗,毕竟谁打下来一年都想要进入世界总决赛,世界总决赛一直也都是LOL赛事最为权威含金量最足的一个赛事。

而前段时间,在咱们LPL曾经掀起过一段风雨的一位选手也是被LEC赛区引进成为了欧洲赛区的“中援”选手,这位选手大家也是十分熟悉,他就是之前FPX战队的前打野——Bo选手。这位选手因为在FPX二队曾经有过假赛的经历而被整个LPL联赛封杀,并且FPX也在之后没有选择力保承担这位选手犯下的过错,没有再让他登上LPL的赛场。但这位选手却十分厉害,当初在LDL的时候便是碾压一众打野的存在,其出众的个人实力也是使得他颇受各大战队的关注,如果不是因为假赛风波的话,这位天才打野说不定现在还有可能活跃在LPL的赛场上。

既然在LPL没得比赛打,他也没有办法选择出走外赛区当一名“中援”选手。他如今也即将前往德国,开始自己在LEC赛区的旅程,这段时间他便一直在打欧服的Rank。他这不打不要紧,在欧服一打就是掀起一阵风暴,将欧服都搅翻了天!可以看出他在欧服已经来到了1300多点的分数,并且在欧服的千分王者局中把把都以碾压的姿态赢下胜利,堪称统治级别的通天代表现!

这种出色的Rank表现也是立马引起了LEC的解说关注,当他们看到Bo的战绩的时候表现得极度不可思议,在近日的排位战绩中他每一把都保持着肉眼可见的carry战绩十场九胜,而且数据十分夸张,其中一局岩雀更是攒满25层书同时拿下31个人头。要知道这可是欧服的千分王者局啊,对于LOL这款游戏来说,欧服再怎么落魄那也是四大赛区中其中一个服务器,千分王者局再水也不可能水到哪里去,结果Bo在排位中却像个通天代疯狂乱杀炸鱼,着实不得不让人侧目。

这么一位Rank疯狂carry的选手在外服如今又能打出怎样的战绩呢?之前联盟的知名选手韦神曾经说过:rank打得分数高不一定就代表在比赛中厉害。这一点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rank与比赛完全不一样的,像是韦神这样的选手曾经也拿过LPL的联赛冠军,但他之前在排位上的分数也不是很高,当初LGD打升降级赛的时候他也是三把连续教育了上过韩服第一的Knight选手,将时任YM中单的他打得怀疑人生。

不仅仅是LPL的粉丝观众,许多欧洲联赛的粉丝也都想要看到Bo登场,看看这位千分王者局炸鱼的职业选手在登上LEC的舞台上又能展现出怎样的光芒。那么大家对于Bo这名选手出走LEC担任“中援”选手的这件事情又有什么看法呢?大家觉得他能不能在欧洲赛区实现乱杀的精彩场景,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