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场休息多长时间(足球中场休息多长时间算正常)

根据德国足球媒体“Sportbuzzer”的报道,国际足联规则委员会(IFAB)建议将允许五次换人设定为足球比赛中的正式规则。与此同时,他们正在研究将中场休息时间从15分钟延长到25分钟的可行性。

自疫情爆发以来,IFAB在2020年5月宣布,将足球比赛中的3次换人机会增加为5次,该规则的有效期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这一项举措是为了应对紧凑的赛程安排,并以此来确保职业球员的身体健康。本周三,IFAB的顾问小组在一次会议后发表声明称,建议将这一政策设定为永久性的足球比赛规则,但是增加了一些细节:常规比赛时间允许3次换人,中场休息时可以增加两次换人机会。

另外,在会议期间南美洲足协提议,将中场休息时间从15分钟延长到25分钟,他们认为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内增加一些表演秀,以此来提高收视率。但是有几个成员国足协对这一提议表示“担忧”,他们认为比赛期间长时间的休息可能会对球员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这些提议的细节内容将会在下一届IFAB大会中进行讨论,该会议将于2022年3月4 日至5日在苏黎世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