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最少一单多少钱一个月多少钱(滴滴一单最低多少钱)

我们回答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滴滴网约车抽成到底是多少? ​好好跑也要看城市的,大城市还好,一般的城市赚个屁钱,一个起步价司机到手5.1,还要跑几公里去接,赚的比摩的还少,一天到晚要跑十几个小时才能赚个三四百,太多被坑的司机出不来了。

其实相较于滴滴,我觉得打出租车的成本更高呗,因为一旦人生地不熟就容易被司机以各种理由绕路,贼坑。不喜勿喷,我觉得也是 上次在机场坐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不打表直接找我要五十 我去的地方只是十元起步价而已。

滴滴网约车抽成

反正起步价7元,到手5.1元,高峰奖?没做够的能拿到奖励?有时订单爆单,离乘客2.8公里,再送乘客2.5公里得到5.1元,按每公里0.5元的油价,司机能有多少剩?去接乘客距离远,既花多了时间,油耗,还让离司机近的乘客打不到车,按乘客发单先派车先,这样的派单模式合理吗?多次反馈滴滴能重视吗?

有问必答吗,请问2018年滴滴的总流水是多少,总流水的10%又是多少,你们10%的运营恐怕是个天文数字吧,为了卖车拼命招司机,现在司机比乘客都多,都去喝西北风吧。

想问下滴滴凭什么就要便宜 滴滴司机不用成本吗 评价贵是要有参考的 滴滴解决的是打车难 而不是打车贵 要贵 那你可以选用另一个伟大的公司的产品 它们也是解决出行的问题的 摩拜啊 一个小时两三块 你早起骑车一小时也能骑十多里地 环保 健康 多好 身体最后也锻炼好了心态最后也锻炼差了。起步价6元,到司机收4.5元。

跑了两年多滴滴,6000多单,昆明快车起步价8元(乘客),每单扣5毛信息服务费,如果有保险的话,还要扣9分钱保险,司机实际到手5.9都没有,对了,如果是顺路单,还要再扣,自己是算算吧,抽成高达多少了?

你能不能好好看清楚 在这扣字眼都扣不对 人家官方解释的这么清楚了 25%以上占20%,能不能看懂什么意思 官方这么认真细致的评论就被你泼一盆脏水 还不忘加一句得删你评论 真是杀人还诛心 你这破评论不删都是碍人眼睛。

合理就开,不合理就不开,人家又没强迫谁非得开,一边开着一边还骂着人家,理都让你们占了,其实有些司机的确是在滴滴贷款买的车,一头扎进来却发现钱并不是那么好挣,退出还要还车贷,只能硬着头皮开。所以边开边骂,我坐滴滴听到过好多抱怨。

现在APP抽成都不少,美团抽成15-25%,餐饮行业普遍利润在50%左右,基本上抽成一半,再扣除房租人工水电等等,就没啥利润了,现在一般都只能提高单价来弥补,这样就能理解滴滴抽成这件事了……

你说的太模糊,来来我来帮你算抽成!每单提成20%➕5毛信息服务费!比如乘客支付10元车费,10元20%=8元再减5毛=7.5元 司机只得7.5元!

看了下评论。很少有客观的评价。大家不要忘记。滴滴是个民营企业。不是慈善机构。说白了赚钱是王道。不赚钱的企业哪来的服务。

都说滴滴司机收入高…一个月车租5100,油费一天算100,一天至少流水要600才保证一个月能赚6000还千万别吃到罚单。是这么算吗?

反正现在打车越来越贵,只是觉得有个平台可以预约,可以缓解路边无谓的等待,但是确实比出租车费用贵20-40%

跑滴滴795天,接单快5000单,由于刚开始的时候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跑,还有寒暑假也没有跑,所以单数比较少,从去年开始每天出车到现在,服务分一直92分不涨,我就想为什么不给我涨服务分,每天百分百成交率,投诉率0.33一年了就几个申诉订单,并且都申诉成功,人家5个好评就能这一分,为什么一年不给我涨。

滴滴司机不能作为正当职业,没有社保,没有稳定的收入保障!那么滴滴平台企业就不没有固定的司机去运营!曾经算过一笔账,确实抽成高达25%!没记错的话,每一单是0.5元平台调度费,一个6块的单子,到司机手里大概只有4.5左右,跑长途,跑的越远亏的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