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排量100公里油耗是多少(20排量的汽车100公里油耗多少)


汽车已经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了,大部分人在买车之后,都会为了后期的养车成本而感到头疼,大家都知道,加油、保养,有时候难免会有一些小剐小蹭需要维修,这也是一笔不少的开支,特别是加油,成本非常大。针对于这个问题,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日系低油耗、保值又耐用的中高级家轿,这款车就是#品鉴全新凯美瑞#2021款凯美瑞。



今年2月份全新一代凯美瑞以17.98万的起售价迎来了上市,有着汽油版和双擎混动两种版本,共计10款车型。从外观方面上来看,2021款凯美瑞与2019款车型相比,在颜值、细节和配置方面有了很大的变化,整个前脸具有着年轻、运动的同时,又不失高贵的商务气息,车身上动感时尚的线条完美地展现出了该车的曲线美,端正的尾部设计再搭配着下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让整车相比于竞争对手中的雅阁、天籁更加的漂亮。

在车身尺寸方面,除了一些车型在长度上增加了5毫米,其它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虽说与同级车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距,但在空间表现这一块凯美瑞的确要比同级车占据优势,即便是车内坐下五个大胖子都能够伸展自如,行李厢容积更是达到了620L,若是一家人出门旅行,大大小小的皮箱完全能够放得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主流的“S字型”设计,给人的感觉更加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的方向盘都体现出了整车的豪华精致感,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它那鸡腿样式的换挡机构了,无论是操控还是握感都十分的给力,在座椅方面,整车均采用了织物、仿皮以及真皮的软式性材质包裹,舒适性并不亚于日产天籁。


最厚道的就是它的配置方面了,如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等,在它的身上都是全系标配。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就是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分别为178/209/178Ps,混动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4.1L,即便是燃油版车型的2.0L自吸的油耗只要5.5L,开着一台B级车,相当耗于一台A级车的油。


丰田这个品牌就不用多说了吧,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丰田车,不但耐用,而且,全新一代凯美瑞的二手车保值率也达到了67.09%,也就是说,买回来开上两年,想换车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它会掉很大的价。全新一代凯美瑞的到来,不但给竞争对手雅阁、天籁、迈腾等车型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成熟、稳重的颜值、满满高级感的内饰、丰富的动力也给予众多家庭消费者一个新的选择。不知道你对于这款全新凯美瑞是怎样看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