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4t宝来多少钱(2011年14t宝来多少钱)

宝来是一汽-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被誉为是一款“传承经典,超越经典”的新车。

自上市以来,宝来凭借其沉稳大方的外形、卓越的安全和舒适性能、优异的德国制造品质,深受当今社会中坚者的喜爱。结实饱满、简洁时尚的楔形造型,强劲的动力装备,充分满足驾御的快感;长轴距、全尺寸紧凑车身,体现丰富内涵;完美精心的操空系统设计,让驾驭乐趣随心所欲轻松支配;卓越品质与完备、先进的安全保障,更让激情尽性挥洒收放自如。

2011年款宝来上市以后,2010年款宝来将被更名为宝来经典。而2011年款宝来我们叫新宝来,但是它与2010年款宝来经典基本没有相似的地方。2011年款宝来产生于大众技术成熟的PQ34平台,与上海大众的新款A级车朗逸产生于同一平台。虽然2011年款宝来在平台上沿用了PQ34,但是其车辆的控制系统、总线系统等等,都采用了全新的PQ35平台技术,大众对此平台称为PQ34L。也正因为这样,使得PQ35平台的许多新进装备得以在2011年款宝来上实现,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与便利。

一个从动力性、操控性和舒适性均有明显提升的宝来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对家轿的更高要求。并且,2011年款宝来1.4T车型以12.88万元至14.78万元极具竞争优势的价格,也给人们带来了更多惊喜。

在外形上,2011年款宝来的 研发以中国的传统舞狮为灵感。从车前45度角看过去,2011年款宝来与宝来经典有一定的差异,2011年款宝来看 起来更大气,气度非凡,狮眼式的前大灯有一种威慑的力量散发出来,而从车身侧面看过去,2011年款宝来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优雅而修长,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

据悉,2011年款宝来1.4T车型拥有7大升级和5项增配,即无骨雨刷、后窗式天线、分体式前格栅、全新桃木内饰条、镀铬包、铝拉丝内饰条和新造型真皮方向盘等多项改进,以及上灰下黑内饰选择、USB接口、Aux-in音频接口、车门二次解锁功能和司机侧遮阳板化妆镜的新增。

新宝来自改运动版前脸


运动版熏黑前大灯


蜂窝状进气格栅 前中网


15寸五幅原装轮毂陪上自喷红色卡钳


后部熏黑版尾灯,前后呼应


原装三幅方向盘 自缝皮革把套


原装单碟CD改为六碟CD510


车门板自粘黑色皮革


实际里程数15万多公里

今日,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庆典在长春顺利举行!一汽集团、一汽大众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庆典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一汽大众近期战略部署,现行技术公关力量方向,以及后期公司的发展方向等。值此之际,作为一汽大众忠实粉丝,祝一汽大众30岁生日快乐!公司发展越来越好,一汽大众汽车销售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