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什么符文天赋(剑圣用什么符文天赋)

相信大部分玩家对于剑圣抱以又爱又恨的态度,因为这个英雄被归类于新手英雄,加之其拥有极强的后期收割、翻盘能力,以至于其成为了很多玩家的上分利器。

不过这个英雄在前中期的作战能力确实比较一般,同样gank能力也不及大部分打野英雄,所以他需要不断地刷刷刷。

随着版本更迭野区经验、经济的下调以及速度的加快,导致剑圣没有办法像从前一样有那么长的发育时间。

以前剑圣的排名并不是很高,加之低分段的玩家比较惧怕这个英雄,排位多会将其禁用掉,这就导致剑圣处于高分段不敢用,低分段出不出来的尴尬境地。

而新版本剑圣的Q技能得到了调整AD加成下调,不过能够触发攻击特效了(包括剑圣的E),同样也使其普攻对Q技能的刷新随冷却缩减的提升而递减。

这一点削弱了幕刃剑圣的强度,不过大大提升了特效流剑圣的容错率。

通过了这一波提升剑圣也是一跃从韩服打野T5上升到了T2排名上涨22位,胜率也一跃成为了打野前十。

值得一提的是剑圣作为一个后期英雄,在这一次调整以后拥有了极强的前期终结能力,他的时间胜率图就是最好的说明。


在0到25分钟剑圣的胜率趋近于58%位列于打野位英雄的第七位,对于这一点的出现也不难去推测,那就是如果剑圣能够在前期的河道蟹争夺中获得优势,并且中路选择了一个前期强势的英雄,那么通过中野联动能够非常轻松的打穿对方野区,从而在25分钟以前通过峡谷先锋来很快的拆塔,终结比赛。


装备方面剑圣的Q技能可以配合破败打出高额伤害,并且破败提供的移动速度偷取也能够更好的让剑圣追击敌人。

就出装思路来说我个人比较推荐大家出第一套,就是破败、海妖、死舞/智慧末刃这一套。

这样的剑圣既拥有优秀的作战能力,又可以保证自己的输出环境,基本上拥有这三件套剑圣就已经非常强势了。


最后重点说一下符文,剑圣的符文目前版本有两套,分别是丛刃和致命节奏,至于如何选择就要看对局情况了。

如果说我们前期对抗的压力比较大,比如说对手打野是个盲僧、螳螂、赵信、佛爷这类前期对拼能力强的英雄,那么我们就需要佩戴丛刃,从而更好的打对抗。

如果对手选择的是一些草食性打野比如木木、猪妹、扎克,我们的压力相对来说比较小,那么我们就可以佩戴下面的致命节奏符文,


总结一下,剑圣这个英雄目前版本已经可以拿出来上分了,就符文来说如果是打匹配可以无脑带丛刃,保证前期的对拼与支援。

其实有时候剑圣gank也不需要把对手抓死,开E技能Q上去打一波丛刃把对手血量打残也可以很好的帮助线上缓解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