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选冬天股可以选什么(冬天适合炒什么类股票)

冰山冷热(000530)

近期表现

冰山冷热涨停收盘,收盘价7.8元。该股于14点11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6143.08万元,占其流通市值1.32%。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1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05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6436.12万元。

该股为冰雪产业/冬奥,新冠疫苗,冷链概念热股,当日冰雪产业/冬奥概念上涨0.92%,新冠疫苗概念上涨0.7%。

走势分析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20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有加速上涨趋势。

长期趋势:迄今为止,共2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1.74亿股,占流通A股29.13%。

投资思路

随着冬季奥运会在中国的召开,市场上也配合兴起了一个炒作热点,就是冰雪产业。冰雪产业中,冰山冷热作为其中的龙头个股,最近涨势良好,成为市场上整个冰雪产业的一个领头羊。因为前期有连续六个涨停,在震荡两天之后,现在又以涨停报收,涨停的价格是7.80元。我们从技术图形上来分析冰山冷热,其实在从2021年2月它已经开设了一个横盘,横盘时间是14个月。

借助奥运会的召开,从2022年开盘之后已连续六个涨停,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技术上看,冰山冷热仍然有趋势性的运动方向,短期趋势性的运动方向也不会轻易改变。

公司运营情况

公司亮点:中国最大的工业制冷设备生产企业

市盈率(动态):亏损,市盈率(静态):271.05,市净率:1.75,每股净资产:3.92元,每股收益:-0.05元,营业总收入:17.52亿元 同比增长31.09%,净利润:-0.42亿元 同比下降1056.72%,毛利率:12.23%。

公司简介: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制冷、食品冷冻冷藏、中央及商用空调以及制冷部件等制冷设备的生产和安装。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制冷空调设备。

未来发展趋势

冰山冷热依托冷热技术创新中心,依托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创新商业模式,发展新的业态,沿着客户需求搞开发,围绕微笑曲线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冰山依托完整的冷热产业链,以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和冷热服务主动向冷热的价值链升级,不断拓展开放包容的冷热生态圈,持续引领冷热事业的发展。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后面会持续更新,喜欢的朋友点个关注,点个关注支持一下,愿朋友们股市一路长虹!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