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玻璃面板是什么意思(什么是3D玻璃)

现在随着2.5D,3D玻璃面板的出现,智能手机市场的效率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手机的显示功能在3D玻璃的显示加持下,让色彩度,画面感以及入手贴合度都得到了市场的极力认可。那么在这里就会有朋友问,2.5D玻璃和3D玻璃有什么区别呢?

在这里震仪股份小编Rogen告诉您,相比于由玻璃盖板雕刻的2.5 D玻璃技术,3D曲面玻璃不是采用的雕刻技术而是热弯技术,是弯曲而成,因此可以获得更高的弧度。从2.5 D到3D,当可弯曲的弧度不再有限制时,就可以开始想象屏幕是如何弯曲的,它将变得更加精彩。

3D玻璃盖板怎么就成为了电子消费市场主流,同质化严重该如何解决

在外形市场同质化较强的市场前提下,很多厂商都选择在用户使用体验方面加大差异化投入,比如手机屏幕盖板的抗指纹、防眩功能等差异化处理,让用户使用该类电子产品时更舒心,减少相应困扰。

那么这些厂商时如何对该类产品实现抗指纹、防眩功能的处理呢?他们选择了震仪股份的AF/AG喷涂设备智能化整线制程方案及设备,通过该类智能化生产线能够有效的提高工厂现有产能,良品率更高。这也是对企业实现智能化工厂的一大进程。

在这里有很多朋友就会比较疑惑,3D玻璃盖板市场需求为何会如此巨大,增长为何会这么迅猛。其实针对这个问题,也不难看出市场需求为何会这么大。展开视野我们看如今的手机厂商,手机价格是在逐步的上升,3D玻璃盖板是这些手机厂商打入手机高端市场的一大机会,他们怎么可能轻易放过。随着市场化同步,智能穿戴以及其他电子消费市场3D玻璃盖板也随着形成了市场主流。

也正是如此抗指纹和防眩光也成了现在消费电子市场的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