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火锁支架多少钱(点火锁支架价格多少钱)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8日讯 4月28日,乳山交警在查纠交通违法时竟有意外“收获”,车上居然藏着一辆涉嫌盗抢的摩托车。

上午9时许,乳山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308国道车道附近执行路检路查任务时,一辆车号为鲁B****M的小型面包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并要求其出示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

交谈中,民警察觉驾驶人耿某学及其同乘人员耿某善言辞闪烁、神情慌张。随后,民警打开面包车后备箱发现,后排车座已被卸下,车上拉着一辆二轮摩托车,摩托车用钢丝固定在支架上,点火锁已被破坏。

民警进一步对面包车行李箱及车座下面检查,发现了钢丝钳、剪刀、及强制破坏车辆点火装置的工具。考虑到该车及驾驶员可疑,执勤民警立即通过网上查询,发现两人有十余次的盗窃摩托车、电瓶车前科。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移交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案件正在审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孙雅倩 威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