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便宜自动挡多少钱一辆(奥迪最便宜的自动挡多少钱)

小巧灵活的豪华SUV,高配自动挡6.1L油耗还便宜,实拍奥迪Q2L

其实奥迪一直很出名,相比丰田、本田、大众这一级别的车,奥迪有着不少的支持者,说奥迪哪个车型更火呢?事实上,新款奥迪Q2L的性能非常出色,很多人都喜欢它。在当前市场上也更受欢迎,因此咱们就来看看奥迪Q2L 2021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

奥迪Q2L 2021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的前脸在视觉上十分醒目,看起来十分动感。格栅采用了多条幅式设计,搭配下方的大灯,非常带感。与此同时,车头还配备了LED的近光灯,从中可以看出很多有趣的细节。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 ,侧面给人一种俯冲的感觉。轮胎来自于韩泰,采用气旋轮圈的设计,前后轮胎的尺寸为215/50 R18。

奥迪Q2L的后部非常饱满,排气管采用了单面双出口的设计,配以精致的尾灯和流畅的线条,视觉效果非常好。

来看看奥迪Q2L 2021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的车内,内饰呈现出了年轻的设计风格。这辆车有灰色的配件,看起来很豪华。而且该车还配备了牵引力控制、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多项配置,配置性能比较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驱动的便利性。

奥迪Q2L的三辐式方向盘在视觉上显得有些普通,采用了皮质材料,并且标配方向盘为4向手动调节。此外,车内的仪表盘呈现了简洁的样式设计,各种行驶的参量资料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21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皮+织物材质的座椅具有运动风格,搭配缝线的点缀,让座椅档次感十足,舒适度还不错。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但可以满足日常家用。另外,该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隐私玻璃。

动力方面,2021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DJS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8.7s,工信部综合油耗6.1L/100km。

点评: 如果你想买一辆豪车品牌的SUV,又没有足够的资金,同时又需要外观显得格外的时尚运动,那我想奥迪Q2L绝对是一台不错的紧凑级SUV。售价就是其优势所在,外观和内饰都是其优点,但配置方面不够丰富,对于一般动力方面的现实情况你也知道。至于性价比,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