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宝马525办下来多少钱(18款的宝马525多少钱)

宝马5系是最目前最受欢迎的豪华中大型轿车之一,2018年前十一个月共售新车13.53万台,平均月销量稳定在1万多台,只比奥迪a6l稍微落后了一点点。

全新5系在外环方面变的更加时尚了,前脸更精致,车身侧面也增加了鲨鱼腮导风槽,后尾部改单边双出排气为双边双出,更有档次感,另外还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细分除了豪华和运动两个版本,其中运动版更加激进,前脸咧唇后尾部黑色熏黑包围,都让人眼前一亮。

在动力方面改n系列发动机为b系列,技术细节有了一定提升,改进了老款漏机油的毛病,稳定性更佳。

底盘悬挂调教更偏舒适性,不再是以往的硬邦邦,而多了几分韧性,对颠簸和突兀的过滤更加彻底。

内饰方面,质地更强,标配了全液晶仪表,界面更为酷炫,第六代idrive系统的加入让它的使用便利性再上一个新台阶。

售价方面,2018款5系共有9款车型,5种配置,其中525,530都是两个外观版本,顶配则有一款540。2018款5系售价区间为37.6万-60.49万之间,入门级525裸车报价37.5万落地42.07万左右。530分了领先,豪华和尊享三个配置,裸车价分别为,40.7万,43.3万,46.59万,顶配540裸车价为60.49万。在众多版本中,个人推荐530领先,裸车40.7万,落地45.5万。动力充沛,配置也比较丰富,价格也适中,整体性价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