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膜买什么的好处(键盘膜买什么样的好)

大家好,我是IT数码手机控,究极数码爱好者,资深数码家电评测师,喜欢追求科技美学,数码圈里最懂艺术,艺术圈里最会修电脑的女汉纸~关注我,解锁更多新奇好玩的智能产品,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VOKAMO苹果笔记本键盘膜。

【产品亮点】

VOKAMO苹果笔记本键盘膜适用于2018款MacBook,它采用真机1:1开孔设计,不论是MacBook Air还是MacBook Pro,它都能够完美适配,用心保护你的键盘.

为了给用户们提供一个舒适的手感,VOKAMO苹果笔记本键盘膜采用轻薄的设计理念,它由高透TPU材质打造而成,厚度仅为0.18mm,薄如羽翼,完全不影响笔记本的开关与闭合。

【功能解析】

众所周知,2018款MacBook采用的是第二代蝶式键盘,相比我们以往所使用的Windows笔记本,按键的键程更短,打字时仿佛敲打在桌面上。VOKAMO苹果笔记本键盘膜的好处就是:它能够改善你的打字体验,特别是在自习室、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它能够减小键盘所发出的声音,避免打扰到周围的人。

另外,这款键盘膜还具备防水、防尘的效果。对于那些文字工作者来说,它能够大大延伸键盘的使用寿命,再也不用担心灰尘会进入到键盘的内部。


【使用体验】

作为一名追求完美的处女座星人,IT君自然是在第一时间就入手了这款保护膜。在拿到它之前,心里还在想它会不会影响到键盘的手感,不过在当我使用上它之后,这些顾虑就自动烟消云散了。因为它真的很薄,如果你不仔细观察,完全不能发现键盘上贴了一层薄膜。

另外,在我使用的这段时间内,VOKAMO苹果笔记本键盘膜能够很稳地固定在键盘上,并没有出现被粘起来的现象,非常满意。

【总结】

对于MacBook这样高档的笔记本来说,给它买一个好一点的键盘膜是非常有必要的,而VOKAMO苹果笔记本键盘膜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它薄如羽翼,敲击时手感舒适,同时还具备防尘、防水的效果,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能够大大增加键盘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