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美(知性美是指什么意思)

普通大众在搭配的时候,往往会忽略最基础的单品,他们都是采用一些复杂穿搭方式,以此来效仿一些时尚博主。但实际上普通人的身材并没有博主那样的上镜,因此现实中是稍微的有些拉跨的,那么为了打破这种土里土气的感觉,应当更加的选择一些大众都能够穿的简单款式。

只要是能够凸显出身材的就可以了,为了让你的搭配更加得心应手,那么一定要看看下面这几套赶时髦的搭法,它能够进一步提高你的时髦感,看上去简直就是氛围感满满。

搭配思路1:黑色修身外套+格子短裙

很多人觉得黑色外套多少是有些单调了,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毛衣,这时候你就应该转换思路,毕竟时尚感的搭配也不一定是全都要一些软糯的质感衣服,一些酷酷的黑色外套既显瘦又显白。

之后内搭可以选择一些带有领带,衬衫的款式,看上去还挺摩登的,一般学生或者上班族穿这套衣服都不会出错。

选择过于宽大的上衣外套款式,虽然有了男友风的感觉,让人十分的有保护欲,但是却缺少了一种小女生的娇俏曲线,适当的选择符合自己尺码的外套是比较重要的,勾勒出身形会更加的有性感效果。

纯欲风的女生往往会搭配一些比较紧身的短裤,格子短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中和掉上半身黑色系的沉闷,突出重点,看上去洒脱个性。

露出大长腿之后,往往让整体变得更加的有女人味,真的是太有魅力的穿搭。

搭配思路2:灰色质感大衣+黑色百褶裙

有时候一个人的状态很令人上头,体现在自己的搭配上面,女生在穿搭的时候,如果想选择的是一些高级感较强的衣服,那么一定不要错过灰色和黑色的搭配。

灰色毛绒大衣带来一种贵妇感,看上去青涩感满满,有一种高级,令人望而却步的感觉。

内搭上选择白色的弹性打底衣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比较简单,但却透露出一种悠然自得的feel。

仙女们可以搭配质感较好的黑色短裙,这套造型真的很时髦,露出大腿的肌肤后感觉真的是撩人感满满。

很多女生会苦恼搭配什么鞋子好,一般冬季直接安排黑色短靴或者是骑士靴就能够搞定一整套搭配了,整洁利落又不会拖沓,女神感满满。

搭配思路3:浅绿色西装外套+白色质感长裤

薄荷绿西装外套和白色裤子,天造地设,剪裁得体的版型加上严肃禁欲的气质,让人觉得你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女神,有种想去了解你的想法,浅绿色系也比较衬托的皮肤白,看上去气质良好。

需要注意的是,在穿搭的时候,露出锁骨会比较好,因此仙女们记得扣子不要扣得太紧,展露出一大部分肌肤会更加的有少女感。

浅绿和白色真的是太搭配了,也可以把裤子换成浅蓝色的牛仔裤,整体上看也没有什么违和感。在减龄感和提升街头感之余,还有一种淡淡的柔和,温婉的感觉。这种穿搭约会也挺不错的。

建议女生再搭配一些优雅的长波浪卷发或者是一些小饰品耳环之类的也能够点缀一下,让你的气质变得更加的有叠加感。

声明:文中图片均来自ins,博主按出现先后顺序分别为:@yesul_9161、@chuu_official、@miyut__,想要了解更多ins潮流穿搭技巧的话,不妨关注表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