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账号是什么(东方财富的账号是什么)

1、什么是可转债?

可转债是可转换债券的简称,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其实就相当于你把钱按照固定存款的方式存入银行,只不过可转债在上市后可以交易。

2、可转债打新收益如何?


上面是我新开的一个账户,开通了七个月,可转债收益1600。当然这里也要看运气,中签多、中的可转债的正股质量好,收益就会很好。一年有个2000~3000的收益应该是可以实现的,毕竟这是白拿的。

3、如何进行可转债打新?

①需要一个股票账户,这里推荐东方财富,年满18周岁下载东方财富app按照要求填写信息都可以开通股票账户。

②在东方财富app交易界面找到【新债申购】,进去后即可进行申购。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交易日看一看有没有新债,有的话就申购。

4、中签后怎么操作?

可转债中签一般是1000或者2000,中签后有短信提醒,app也会通知。每个交易日花一分钟看一看基本不会错过。中签后第二天4点前,需要在东方财富账户里面转入1000或者2000,系统会自动结算。如果12个月内超过3次中签没有缴款,180天内无法进行可转债打新。

5、中签后多久上市?

通常是一个月左右就会上市,有的股票可能十天左右就上市了。

6、上市交易后如何卖出?

一般选择在上市交易的第一天卖出,在app中点击可转债就有卖出操作。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可转债交易上涨20%会触发停牌、30分钟无法交易,上涨30%会停牌到2:57才可以集合竞价交易。

7、可转债打新的风险?

可转债打新确实存在着破发的可能性(交易价格小于100),但是我打新这么久从没遇到过。最差的就是赚几块钱、十几块钱。只要长期的进行可转债打新,就是白捡钱。

以上就是可转债打新的一些情况,有其他疑问可以寻找更专业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