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还有什么智能的(家装智能有哪些)

新家入住半年多,陆续买了不少智能家电,有些踩了坑,但是大部分都是真香系列。真心感慨科技改变生活,让生活幸福指数大升。

1、嵌入式蒸烤箱——一机多用,美食好帮手

自用:德普凯信NK55TC



买德普凯信这个品牌是因为它是国内做蒸烤箱最早的品牌,专业所以口碑好。这款蒸烤箱让我很满意的是它带彩屏触控烹饪,内置99道食谱,根据菜谱备好材料,根据提示设定时间、温度、模式,厨房小白都能做出一桌专业米其林菜。买回家后基本没闲置过,平时蒸鱼、蒸包子玉米或者烤鸡翅、烤蛋挞等特别方便。遇上朋友聚会,蒸烤箱带上烤+下烤+背烤的烤模式下,做烤鱼、烤羊排等大菜也不用担心会翻车,每次都是烤得外焦里嫩,好吃又容易做。

2、吸拖一体机——半小时搞定全屋卫生

自用:米博

11000pa超大吸力+水洗,边吸边拖地,半小时可以搞定全家卫生,只需一键自清洁倒污水桶即可。每次看到那些灰屑和头发被吸走感觉特别治愈,拖完地光脚踩地板很舒服。

3、洗碗机——解决谁洗碗难题

自用:慧曼

我习惯早中晚三餐攒在一起选择快速洗25分钟搞定,除了碗碟,锅具刀具甚至油烟机滤网都可以丢进去洗,省水省事。放心,不用担心买回来会闲置,厨房装修时提前预留好进出口和洗碗机空间即可。

4、即热净饮一体机——想几度就几度

自用:有逸净饮机

一台顶多台机器,净水器+管线机,不用打开机器搬动水箱接水,只需进水口接自来水进水口,排水口接下水管。4个定温按钮+6档手工调温,想喝几度水就几度,不用等待。

5、智能锁——告别带钥匙的烦恼

自用:王力

大门配套买的智能锁用起来挺方便的,指纹按钮灵敏,还带门铃功能,省去买了门铃的钱,声音够大,即使楼上也能听到。

可能很多人觉得买回来会不会鸡肋不好用,亲测真的能解决不少烦恼,增加生活幸福感,多了更多时间可以带娃或煲剧休息了。分享给准备装修的你,毕竟有些电器需要提前预留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