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荣威360多少排量(荣威360排量是多少)

全新上汽荣威360 PLUS前不久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1.5L与1.4T两款动力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12.99万元。对于竞争如此激烈的紧凑级市场,该车到底拥有哪些优势,它的性能又如何呢?所以,这次我们决定把荣威360 PLUS全系动力拉出来遛遛。

前两天,我的同事蒋一鸣已对荣威360 PLUS进行了详细的静态体验。如果想全方位了解该车,相信这篇文章《实拍全新荣威360 PLUS》定可以满足你。此次,将与大家分享它的性能与驾驶感受。本次试驾体验了该车的全系动力,包含两款动力/三款变速箱。

虽然之前我的同事蒋一鸣已经给大家写了一篇非常详细的静态体验文章,文章内包含了外观、内饰、空间、配置以及数据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必要与懒得去翻老文章的朋友们在这篇试驾文章里对该车进行简单的静态回顾。

总结:该车外观变得更为年轻时尚,配置上也令人满意,例如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以及发动机启停功能都有了,全新的8英寸彩色中控大屏提升了整车的档次,针对双平台的手机互联也丰富了车主的智能体验。空间与舒适性方面也照顾的非常全面,它基本上满足了一台家用车的所有标准。

对于一台家用车而言,动力表现其实并不重要,偏向舒适轻松的驾驶风格反而更为讨巧,四平八稳的行驶风格搭配小排量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以中低价位的家用轿车来说很实用,就产品力而言,荣威360 PLUS是一款实力很强的车型,此次性价比的提升,定会对入门级紧凑型车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