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全车尺寸多少合适(别克威朗车身尺寸是多少)

威朗采用短前悬、宽车身的设计,营造出更低、更宽的车身姿态,再辅以双腰线、快背式车顶等,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运动气息。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造型变得更为平坦,内部同样使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更高。前大灯造型非常漂亮,日间行车灯非常好看,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前脸采用的是别克经典的飞翼式造型设计,熏黑的中网配上别克标志性车标,看上去极具辨识度。这次的新款威朗其实只是一个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动力总成以及配置上的升级都是常规操作,换句话说,即便你对威朗的外观设计并不满意,但至少不会过时。别克威朗的长宽高为4723x1802x1476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在智能安全方面,威朗搭载了全新安吉星、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以及带行人识别的碰撞预警等功能,可以说武装到极致。而别克威朗还有个最大的亮点安全配置,就是碰撞缓解系统。主副驾驶座均配有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气帘也有提供,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动泊车入位等等功能都是非常实用的。而除此之外,威朗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以及集成27项功能的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率先采用了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全方位的保障驾乘者的安全。其次是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当驾驶者因为疲劳等原因导致车辆没有偏离当前行驶道路,LKA车道保持功能会发出警报提醒驾驶员。此前,别克威朗已经率先搭载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技术,新车在智能安全方面搭载了主动式驾驶辅助系统,并且支持车联网功能。其他配置方面,威朗标配了4个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以及后方影像功能,而像胎压显示、远程启动等功能仅在顶配车型上才有所配备。而安全配置方面也非常齐全,前、后安全气帘、胎压检测、自动泊车入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都有搭载。而别克威朗还有个最大的亮点安全配置,就是碰撞缓解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