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包的通常叫做什么意思(反包的意思是什么)

今天是个好日子,指数放量反包阳,这是妥妥的阶段企稳信号。通常下跌都是走三浪,一月至今指数已经走出了下跌五浪,极端的小半年行情,股市风险在逐级下跌中已经把空头抛压挤了又挤。


这轮行情的下跌,不说基本面和外部环境影响几何,机构踩踏是二级市场连续带崩的重要原因之一。

相信大家也听说不少公私募净值回撤严重,清盘的更是不在少数。去年业绩牛批的坤坤至今也回撤了50%有余,另外出名的明星基金经理旗下基金产品回撤幅度普遍不小。


跌到这个份上,想跑的也跑的七七八八了,剩下的都是躺着不动的仓位居多。现在场外的资金都在候着等待机会,今天的确也有机构动手的明显痕迹,情绪回暖该拍拍手鼓励一下!

节前几天要真能回暖,节后回来稳定系数大大提升,当下的行情最悲观的阶段已经过去了。不少个股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难亏大钱,更多只是亏时间。



所以前面也一直说到,底下的票就暂时不要乱割了,可能就是地板区间。用时间换空间,只要仓位不是特别重,熬一段时间吧。

今天赛道股反弹明显,4月30是一季度最后的业绩披露时间。可以看到现在几乎满屏都是业绩增长的,而多数都是赛道型板块居多。赛道反弹更多是一季报业绩刺激,叠加的确也杀得够惨,技术面也有跟随市场共振回暖的需求。

不过,这一下反弹还不是彻底好转的时候,要知道左边还有不少等解套或少亏立场的抛压。而今日的反包阳线好的话能管用三到五天,最重要是明后天一定要表现相对稳定一点,不要又一个根阴线直接吃回去。就看场内的人还有多少胆小的会趁机再砸盘了。

根据现在的状态,感觉是恐慌盘已经消耗差不多了,但也要警惕指数快速的急涨,太着急没好事容易被快速反向砸盘。反而是围绕这个区间反复震荡筑底,边消耗边等待加息利空落地。


最终真正的底部需要在没有利好加持的情况下依旧能表现较为强势才行,这就有理由相信市场底形成了。


近两天还是要管住手吧,五一回来才是真正的角逐。一些好公司的筑底走势也会逐渐显露出来,现在啥也不想,就等他们横出来然后分批建仓了。等待阶段时间总过的特别慢,财不入急门,硬菜都是需要时间来烹饪滴,看看能不能再搞到几家躺赚的公司!

到了这个阶段不用再给自己太大压力了,最坏的行情目测已经过去了。挨过的打,舔舐伤口重新振作起来,回血就看下半年了。涨跌都有周期,剩下的就是对后市看涨的期待,但也不要现在就一股脑扎进去哦。


有信仰不代表要冲动,从现在开始都要认真做好功课,争取后面能吃到一波稳定的拐点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