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升油多少钱(53升油多少钱在中国)

由于受俄乌局势影响,国际油价大涨,国内的汽油价格也在持续上涨,据媒体报道,3月17日24时,国内油价继续上涨,预计每升上涨0.78元到0.94元,95号汽油将全面来到9元时代。

面对这么高的价格,很多车主都已经把家里电动车从车库推出,准备骑车上班。

虽然受俄乌局势影响,国内油价持续上涨,让很多车主叫苦不迭,但俄罗斯国内的油价却低得出奇。

近日,有一名在俄中国博主去加油站加油,发现油价比想象中的还低。据其在视频中讲述,92号汽油折合人民币没升2.6元,95号汽油折合人民币没升2.8元,这油价让国内网友羡慕嫉妒恨。2.6元一升,比国内的矿泉水还便宜。

无独有偶,3月8日还有一名在俄女博主在网络平台分享加油时的惊喜。据其讲述,加了53升汽油才花了136元,讲述时的笑声太让人“生气”了,这也太低了吧?

真的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UP主的银行卡余额还能让她加满六次油,咱们却只能加一箱多点。国内车主现在挣的钱都快不够给车加油了。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快发定位,我要去。

俄罗斯汽油这么便宜主要有两方面原因,首先卢布贬值太厉害了,战前1RMB大概可以换9卢布,当前1RMB可以换20卢布左右;其次俄罗斯本来就是产油大区,不仅能自足还大量出口,油价当然也就便宜很多。

小编的车打不着火,也不打算再修了。总算找个不是因为加不起油而不开车的理由。

好了,关于俄罗斯油价如此之低,您还有什么看法?欢迎踊跃留言讨论,咱们评论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