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牌后跌停什么意思(复牌后跌停什么意思啊)

一个人如果犯了错,那么就需要及时纠正自身的错误,不然就会错得更多。这句话放在股票中同样适用,什么是股票的犯错,我认为就是判断它的走势后,发现分析是错误的,那么就需要承认错误,而不是一直坚持。今天是节后的第一天,我看到一只个股,刚复牌就跌停了,并且跌幅是20%。

从上图来看,该股有一个诱多的动作,并且这个动作长达2个月。在技术层面上,该股特意做出了一个二浪的图形,并且显示技术指标都很强势。就在很多人以为会有三浪拉升时,该股一直下跌,直到跌破了60日均线的支撑位,下方没有一点支撑。

后来的走势也都看得到了,一直下跌,直到今天的跌停,对于入场的散户来说,这是痛苦的。其实,这只个股能给我们一些启发,第一,它跌破支撑位时就已经说明庄家在出货了。第二,该股的周K有些明显的破位下跌的趋势。综合来看,这样的个股,已经不强势了,之前的拉升都是圈套,为的就是吸引散户满仓抄底。

本文由陌上心理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