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迈腾减震器多少钱(迈腾的减震器多少钱)

车辆情况:2018款迈腾,提车将近3年,行驶里程4.5万公里,整车无大事故、无大修。

故障描述:车子在气温过低时打转方向出现吱吱吱的响声。针对于这种现象,其实有两个原因导致:1,减震器顶胶老化及开裂;2,减震器顶胶安装不到位及松动。

故障原因1:减震器顶胶老化及开裂。

维修技师用举升机把车辆抬起拆下车轮并取下减震器,查看减震器顶胶是否老化及开裂。

解决方案1:如有开裂老化,建议直接更换。在质保期内,可以去4S店免费更换。如果车辆出质保期的话,4S店更换的价格在200-3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价格在200元左右。

故障原因2:减震器顶胶安装不到位及松动。

维修技师用举升机把车辆抬起,拆下车轮,取下减震器,检查减震器顶胶安装是否到位,是否有松动的现象。如果有,即可确认问题。

解决方案2:维修技师用举升机把车辆抬起拆下车轮取下减震器,分解减震器与顶胶后,直接更换即可。费用方面,质保期内车主可以去4S店进行免费更换;出质保期的话,4S店更换的费用在200-3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200元左右。

总结:经检测,案例中的车辆出现减震器顶胶异响的背后属于减震器顶胶老化及开裂导致的,具体的处理方法可以参考解决方案1。此外,我们建议车主用车时尽量避免在非铺装路面上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