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本伟焦点访谈(卢本伟焦点访谈视频)


念卢姥爷有感

五年前,卢本伟带给了我青春。

五年了,卢本伟被怼的无法还手了。

​卢本伟,

前身为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选手,

更在s3赛季披上国旗,为国赢得了亚军的殊荣。

退役之后便在海鲜TV开始了他的直播生涯,同时在地下进行了他的科学实验。

期间许许多多的非议和玩笑,都没有击溃他对科学的热爱与对妻子的爱情。

在17年12月一个祥和的夜晚,b站有位叫松鼠的up主对卢老爷的科学实验提出了质疑,一时轩然大波,在平台和官方的双重围剿之下,在实验成果封闭和禁止分享过程的年代,卢老爷倍感煎熬,而卢先生并没有颓废,休顿之后,向众人展示了自己的实验过程以及成果,更是得出了15倍sks不需要屏息的结论。

而妻子赵梦朔更是放弃自己名模出身以及淘宝店经营的工作,当起了律师,给那些质疑卢老爷实验成果的人发出了律师函。

2月12日的夜晚,卢老爷撕毁了海鲜TV的直播签约,风光高调跳槽CCTV,更是在19.30的焦点访谈黄金档,携手著名的喊麦主播MC天佑进行了他的CCTV直播首秀,五年来的研究终于被世人所看到,为之欣慰,为之开心。

电竞科学家终于不再饱受争论与质疑,开始他全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