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q币可以做什么(1个q币可以干什么)

微信又有新升级了……

日前,iOS端微信更新到了7.0.20版本。更新页面是这么介绍的↓

然而周到君更新后发现,个人资料的页面还多了一个“微信豆”!

介绍是:微信提供的用于支付微信内虚拟物品的道具,目前仅适用于在视频号直播中购买虚拟礼物。

点击充值会弹出微信豆价格:

7个1元、126个18元、350个50元、896个128元、2086个298元、3626个518元。

周到君注意,在微信豆及相关功能使用条款中写道,针对未满14岁的儿童需取得监护人对《儿童隐私保护声明》的同意后才能使用该功能。

如果你是未满14周岁的儿童,则在使用本功能前,还应请你的监护人仔细阅读腾讯公司专门制定的《儿童隐私保护声明》,只有在取得监护人对《儿童隐私保护声明》的同意后,未满14周岁的儿童方可使用本功能。

此外,微信豆还不可退款为人民币。

最近一段时间,微信对于直播、视频号的投入力度极大!

通过各种入口、资源进行强制推广,包括在订阅号的显著位置展现所谓的朋友在看的视频号,而且不允许任何修改和屏蔽。

如今又推出了用于购买虚拟礼物的微信豆。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微信越来越臃肿……

想起了Q币↓

还有网友呼吁,赶快推出朋友圈发动图功能↓

有人建议:微信明明是个聊天软件,不如把视频号分离出去单独做一个app↓

对于微信推出“微信豆”你有何看法?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