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邀请码改什么(摩拜单车优惠码兑换怎么用)

近日,在互联网电商界两大消息霸屏新闻头条,第一是美国检方不予起诉刘强东,第二是胡玮炜卸任摩拜CEO;北京时间 2018 年 12 月 23日,摩拜发内部信称,胡玮炜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胡玮炜表示:\"在这里我必须说明,并没有\"宫斗\",也没有任何组织的纠葛。\"美团点评CEO王兴表示:感谢胡玮炜,祝福她再创佳绩。胡玮炜卸任后,有传闻称摩拜接下来将开始进行人员优化,进一步降低成本。

胡玮炜这边刚刚辞职,就有电商平台隔空对其招募。时尚潮流新品平台博优新品的创始人王海龙在网上和朋友圈发消息称,想邀请胡玮炜担任博优新品的联合创始人,携手共赢,并留下联系方式,愿网友帮忙联系其本人。

原文信息如下:

胡玮炜您好!我是时尚潮流新品平台博优新品的创始人王海龙,获知您已卸任摩拜ceo,想邀请您担任博优新品联合创始人。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成为最佳拍档,一起把博优新品带向新的高度。由于不知道怎么联系上您,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还望您看到消息与我联系,我的微信&电话:136XXXX1598。恳请朋友们帮忙转发,帮我联系上胡玮炜女士。谢谢大家!

据了解,博优新品是一家新品电商平台。近日,博优新品与今日头条签署合作协议。作为潮流时尚新品的电商平台,博优新品将在营销推广方面与今日头条展开更多合作,今日头条方面表示将在信息流、抖音、流媒体视频等多领域多形式的为博优新品提供资源支持服务。双方合作将有利于广大网民找到更多优质新品信息!目前,该平台正在加紧网站app的开发工作,将在近期推出pc端手机端博优新品电商平台。

据悉,博优新品电商平台同时与北京紫牛奇思品牌设计公司达成了合作,紫牛奇思将全面负责博优新品pc端和移动端的应用设计工作,包括网页设计ui视觉设计,企业标识系统等。紫牛的设计服务将全面提升博优新品的视觉体验、用户体验,为网站的发展打下奠定基础。

胡玮炜这边刚刚卸任摩拜CEO,博优新品电商马上就隔空对其招募。博优新品电商的创始人王海龙此举,彼似刘备当年请诸葛亮出山的感觉,欲成非常之事必请非常之人,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啊!

胡玮炜最终会不会回话,会不会加盟博优新品电商让人拭目以待!

不得不说博优新品的创始人王海龙,王总的商业嗅觉真是相当敏锐,出手迅捷!兵家云,兵贵神速!愿你如愿以偿,愿胡玮炜这位大咖能加盟博优新品电商,再创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