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途电脑为什么(极途电脑怎么样)

在这个夏天,有了《你是我的荣耀》的陪伴,过得格外的甜蜜,且中毒太深。

荣耀夫妇实在是太甜了,但是中间有一小段虐于途,是在娱乐赛比完之后,也是剧情转折点,这部剧节奏非常慢。

前期的于途和乔晶晶是在暗暗撒糖的阶段,两人处于感情萌发期,在比赛的时候达到了高潮,也即将进入下一阶段了。

只能说这部剧的结构很滑润,让人不会觉得是生硬的转折,而且前期的事情有很多都为后文埋下伏笔,一个场景多次出现。

此时的于途站在梦想与现实的十字路口,又站在30岁人生的分岔路口,因为与乔晶晶10年后的重逢,让他想明白了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同时收获了美满的爱情。

而此时的乔晶晶对于途的暗恋从未终止,在一起比赛之后更是再次勇敢表白,只是于途考虑太多拒绝了,两人就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

而于途又因为假期结束回去上班了,出差外地,他做了许多像极了失恋的男人的事,虽然拒绝了可是看起来却比乔晶晶还要更加难过。

1

两人之后就各自忙生活了,于途整天上班,偶然间听到翟亮说好久没看见棉花上线打游戏了,于途十分自责:是我惹她生气了,她才不出现,你别误会她。

真是有点让人心疼,对比以前高冷自恋的学霸,于途这次被虐的不轻,大概这就是爱情吧,即使被虐也很开心。

2

要去外地工作了,于途先回了一趟老家看看父母,然后特意翻出之前的电脑还登上了qq找到了聊天记录,真是蛮神奇的。

这么多年电脑还健在,而且聊天记录也还能找到,于途一遍遍地看着当时乔晶晶的问题,又是一阵后悔和心痛袭来。

在陪妈妈散步聊天的时候,谈到喜欢的女孩子,于途十分肯定地说出了乔晶晶的特点,这一次,他是肯定的,也是30岁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坚定。

他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就是乔晶晶。

出差的时候又反复听乔晶晶的语音和看聊天记录,那种想念的感觉不言而喻,仿佛让观众也沉浸在这种想念一个喜欢的人的感觉。

还让同事误以为给女朋友发语音,不过于途从未否认别人误以为乔晶晶是女朋友,因为他心里已经当真。

3

出差期间和关在通电话,除了航天工作,就是感情方面的事,关在也是十分搞笑,吐槽于途太帅不给别人活路。

即使是生病还有这样的好心情,很难得,而于途呢,把电话拿远一点就听不到吐槽了,笑死了。

玩笑归玩笑,当关在问于途为何还是光棍的时候,于途十分认真地回答:我一直在想我能给她什么,没钱就算了,连经常陪她可能走做不到。

这一点被网友盛赞,因为于途对于爱情是考虑得比较多的,也是30岁成年人对爱情的态度,奔着结婚去的,喜欢又怕给不了太多,所以有些犹豫。

但最后,这份喜欢还是让于途冲破了一切阻碍和自己所认为的枷锁,他决定要好好追回乔晶晶了,在出差的时候,能做的事就是认真回答以前的问题。

在这个年代,手写信已经很珍贵了,亲笔好像代表了更多网络发微信所传达不了的情感,于途也想以此表达真心和重视吧。

即使是在寄信的时候被别人嘲笑,于途也不在乎。

爱情就是这样可以让人奋不顾身,即使现实有很多问题,即使成年人做一个决定很难,但最后还是会遵循自己的心,爱着一个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