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定金付多少合适(买汉兰达定金交多少)

作为国内中型SUV市场的霸主,汉兰达的每一次更新都可以吸引很多人的关注。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全新汉兰达正式亮相了,预计将在三季度内正式上市(或7-8月)。按理来说,新车换代之前老款车型都应该是个不错的“抄底时机”。为了了解一下汉兰达的行情,《CAR路里》也是来到了重庆的广汽丰田4S店打探一番。

现款汉兰达平价销售,提车得等4个月

虽然全新汉兰达即将上市,但是现款汉兰达处于一个平价销售的状态,所以十分抢手。抢手到一个什么程度?据销售透露,店里的展车都已经被抢订走了,要不是规定试驾车不能直接销售,估计试驾车也会被客户买走。

因为目前库存情况比较紧张,所以等车周期还是比较长的,基本订车得等待4个月左右,毕竟现在的订单都已经排到9月份了。不过你也可以选择缩短等车周期,那就是“加钱”!如果加装1万左右的装饰的话,可以缩短一个月左右,当然还得分具体车型配置和颜色。其中白色和黑色等待时间最短,如果选择其它配置或颜色的话那就得按照订单顺序来排了,等待时间不能确定。

而说到具体车型,虽然全新汉兰达即将上市,但是现款汉兰达将和其同堂销售一年左右的时间,直到全新汉兰达的2.0T版本推出,然后才宣布停产。另外,据销售透露,现款汉兰达未来将精简车款,仅出售7座中高配车型(即豪华版及尊贵版),5座版车型和7座低配车型均逐渐停产。

全新汉兰达接受预定,交5千订金保证不加价

除了现款汉兰达抢手以外,全新汉兰达也是十分抢手,当然从店里看车的人数就一目了然。据销售透露,目前全新汉兰达已经接受预定,交5千订金(可抵扣车款)保证上市之后不加价,然后按照订车顺序进行排单。

至于价格的话,据销售透露,预计会比现款2.0T贵出个3万元左右。当然,个人认为这3万也是比较值当的。一方面,全新汉兰达相比现款车型变化非常大,整体确实年轻了不少。另一方面,全新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有全面提升,预计空间得到了优化。

此外,在内饰方面,应该是全新汉兰达提升最明显的地方。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悬浮中控大屏后造型一下子年轻了不少,当然配置也更丰富了。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全新汉兰达暂时是先以2.5L混动版本推出,未来还将推出2.0T版本。其中,2.5L混动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油耗得到进一步降低,并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总的来说,不管是现款汉兰达还是即将上市的全新汉兰达,都是十分抢手的。如果你追求性价比,而且比较急着用车,大可以选择现款汉兰达,毕竟它的保值率绝对是杠杠滴。当然,如果你不急着用车,觉得更年轻的外观内饰、更大的空间值得你多花几万元的话,那选择等待全新汉兰达也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