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手机铃声叫什么名字(步步高手机铃声是什么)

4月1日,杜淳与妻子王灿双双更新社交动态,同时发布又共用文案的两个人简直秀足了恩爱。

视频中,杜淳身穿黑色T恤出镜,调侃自己有一个白日梦,希望能娶到一个美若天仙的老婆。随后杜淳便又说到自己正在做梦,那个美若天仙的老婆来了。

只见镜头一转,杜淳妻子王灿惊喜出镜。视频中,王灿长发飘飘,身穿黑色背心,耳朵上戴着白色耳机,淡妆出镜,气质清纯甜美,再加上最经典的步步高手机铃声配乐,画面十分清新美好。如此看来,杜淳还真的是娶到了一个美若天仙的老婆呢!

与杜淳一样,更新社交动态的王灿则表示自己的白日梦是嫁给一个舞王做老公,同样说自己正在做梦的王灿,紧接着晒出的就是老公杜淳参加《追光吧哥哥》时表演的舞蹈。所以,显而易见,王灿说的舞王老公便是杜淳了。

杜淳夸赞老婆王灿美若天仙,王灿则甜喊老公杜淳是舞王,不得不说,把秀恩爱秀到互吹彩虹屁的程度,两个人真的是太甜蜜了,简直爱到了骨髓里。

在官宣结婚喜讯后不久,杜淳便带着妻子王灿一起参与录制了《婆婆和妈妈》,并公布了妻子怀孕的喜讯,堪称是双喜临门。

虽说杜淳很少发博表白妻子,但从王灿晒出的动态来看,结婚后的杜淳也是秒变宠妻狂魔,节目中的杜淳会贴心帮妻子洗脚还会扮成王灿偶像谢霆锋给她唱歌,十足的好男人一枚。而即便走出节目,回归到现实生活中,杜淳依旧宠妻,会亲自下厨帮王灿做健康餐,也会花好几个小时陪王灿产检,深受王灿喜欢。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婆婆和妈妈》中,杜淳王灿还和小姨一起讨论起了孩子名字的事情,从杜眉山到杜金牛,再到杜烊千玺,夫妻俩起的名字真的是一个比一个随性。尽管孩子名字最终仍没取好,但这种坐在一起有商有量的生活氛围真的是太温馨了。

祝福王灿平安诞下小宝宝,期待听到他们的好消息!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