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亦丰(王亦丰魔术视频)

项目位于武汉主城江岸区后湖版块,临近二七滨江国际商务区与长江新城,位于城市主干道后湖大道与汉黄路交汇处西北角,已通车地铁轻轨1号线及21号线双地铁换乘站新荣客运站站接驳,规划堤角过江通道可快速通达武昌核心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入口处,用灯光打破空间的界限,塑造异度空间的入口。神秘的召唤,光的感知,一次充满惊喜的旅程就此展开。

点点星光赋予整个入口空间神秘的氛围与格调,使每一位宾客的到达都是一次充满惊喜的登场亮相。步入其中,如同进到绚丽星海,星光熠熠,灵动跳跃。

落客区由上至下,由外而内,光、水浑然一体。设计师运用悬浮感的LOGO灯箱,精巧的引力镂空灯,层层递进式将人们引入其中,给人视觉冲击力与未来感。

踏入绚丽星海,开启一场穿越时空之旅,以光之隧道,召唤感知的大门,领略全新的世界。

穿行在时空走廊的下方,配合LED屏幕闪耀的色彩律动,如同身在时尚秀场的主角,靓丽夺目的“角色”演绎体验。

霓虹灯闪烁,夜景无垠。点亮天际,照亮前进之路。

灯光给城市夜晚增添了迷离的色彩,营造出一个让人肆意幻想的氛围。

在灯光的照耀下,三角形铺装纹理格外醒目,通过运用阴暗对比的手法,增强了其独特质感,与此同时中央水光跳跃,汇聚所有的目光。

水光跳跃形成科技与律动的联动,力量与柔美再次交融,独具视觉张力。

灯光水秀的表演魅力弥漫,带动城市的心跳,时尚的元素勾勒出动感的边界,将其潜力互动发挥到极致。

感受灯光下温馨的氛围,回应人们内心的纯粹角落,感受这份精彩的旅程。

运用灯光为城市注入活力与能量,为城市的发展带来无限可能。

震撼、梦幻,灯光的魅力不止于此,它在于每分分秒都存在着不一样的变化。

项目名称丨龙湖·清能天曜

项目地点丨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吉祥路交汇处

景观面积 | 8600m²

完成时间 | 2022年4月

业主单位 | 龙湖集团武汉公司

业主景观管理团队 | 王亦丰 李艰 张松 宋轶 黄波

景观设计 | 上海澜道佑澜环境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指导 | 孟令君

主创设计团队丨李国威 刘赛 赵晓雨 樊卓瑜 杨玥 陈清 侯典民 杜文涛

施工图设计团队丨方良 田海奎

植物设计团队 | 杨涛 崔灿

建筑设计丨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室内设计 | 上海汉敦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 北京景致明呈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图片出处 | 然也空间建筑摄影

©版权声明:该文章素材来源于澜道设计,本文由灯光帮编辑发布,未经灯光帮书面同意,禁止以灯光帮编辑版本翻译进行任何形式转载,对发布的信息中灯光帮拥有知识产权的相关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鉴于所发布的信息中可能有部分内容并非来源于灯光帮,灯光帮不对该部分内容的准确性与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性的保证和承诺。如需转载,请在后台回复“转载”。 如有问题请联系灯光帮,推广、招聘、投稿分享、加入灯光帮微信群、项目对接有任何疑问合作请您联系灯光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