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达电动四轮车多少钱(海达电动车价格表)

【华讯方舟太赫兹科技产业重大项目落户雄安新区】

今日,华讯方舟太赫兹科技产业重大项目落地河北签约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华讯方舟集团董事长吴光胜在致辞中说,华讯方舟落户雄安新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华讯方舟将加大对河北项目的资金投入与人才引进力度,积极引导关联企业、战略伙伴进驻河北,在河北加速打造太赫兹全链条、一体化的科研和产业布局。

【联美控股:拟参与受让信达财险13.33%股权】

联美控股公告,公司拟报名参与受让信达财险的股份。此次参与受让的是挂牌的信达财险4亿股股份(占总股本13.33%),挂牌价格为6.5亿元。

【隆鑫通用:拟增资子公司山东丽驰 后者将申请新能源整车生产资质】

隆鑫通用公告,控股子公司山东丽驰拟向相关部门申请新能源汽车整车(商用车)生产企业准入。同时,隆鑫通用拟与另外一名股东共同对山东丽驰增资6000万元,其中隆鑫通用增资3060万元。公司表示,增资有利于山东丽驰申请新能源汽车(商用车)整车生产企业准入资质。在发展好低速电动四轮车业务的同时,今后山东丽驰将重点打造新能源物流车产品,满足快速增长的快递和外卖物流市场的需求

【*ST沈机: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 10月17日起停牌】

*ST沈机公告称,控股股东沈阳机床称集团要开展国有企业综合改革试点,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目前正处于论证和商讨过程中,股票10月17日起停牌。

【富煌钢构:预中标8.835亿元建设项目】

富煌钢构近日公司参与了阜阳职业建设项目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的公开招投标,并成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约8.835亿元。

【海达股份:与特斯拉签署太阳能屋顶密封件采购合同】

海达股份公告,公司9月28日与特斯拉公司签署采购合同,拟向后者供应太阳能屋顶密封件,合同期12个月或由特斯拉指定的延长时间段内。该合同为开口合同,金额以最终实际结算为准,对公司2017年度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海达股份指出,该合同是公司与特斯拉开展业务的开端,公司虽已通过特斯拉考核进入供应商体系,力争更大规模供货,但大规模供货和形成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