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钢琴官网(kawai钢琴官网报价)



半年前,我们得知了KAWAI CA系列一定会有新面孔,就在这几天,它终于来了,这次更新的是两款旗舰型号 CA79和CA99。CA79的外观延续了上一代CA78,就看上去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而CA99则是在C98的基础上,加大了箱体提高了共振,两款琴的外观还是比较紧凑,就在体积和声音之间找到了不错的平衡点。



改进的点也是一样的,功能按键加入了木质材料和象牙材质。键盘采用的是Grand Feel 第三代的琴键,渐进式配重,模拟的物理结构,被誉为电钢中的最高水准。内部的SKEX音源,除了有多种乐器的高质量采样,还新增了更多麦克风录制的全新钢琴采样,每个音区甚至每个琴键的音都有专属的空间感,其它音色也加入了新的电钢、风琴、贝斯等等。



当然,优秀的音源一定离不开 好的扬声器,扩声系统作出了非常大的突破。首次加入了360°全景喇叭。为了更好的听感,音色和扬声器的组合,就真的是绝配了。另外,内置的蓝牙同时支持MIDI和音频传输,多一个选择也是好的,不过个人觉得,这个定位的琴,录制midi显得大材小用了,颜色方面,有黑白色、玫瑰木、亮漆的乌木,选择还算丰富。


控制面板依旧还是采用的触控屏,不过UI改进了许多,操作起来更容易上手了,设计也更符合现代的审美。连接平板电脑还可以使用Piano Remote App 实现更多功能,调整更多钢琴的音色,例如配重感、空间感等等。



总的来说,这两款琴如果想要共鸣更好听,那CA99就是首选。音色要求不高,喜欢录音频,那CA79就更合适一些,因为其它的都一样,能比的就这些了。感兴趣的话,持续关注瑞斯天下的微头条,后续会给大家通知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