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铃全套()

“这……这怎么行,我是个男人,怎么能进女厕所呢,不行不行。”沈川连忙摆摆手,毫不犹豫的拒绝着,毕竟让他这样的直男进女厕所,实在是太难为情了。

苏柔千娇百媚白了沈川一眼:“那不然去哪里?我们一会儿要谈论的,难道还正大光明的去你办公室吗?这里人多嘴杂的,我们去哪儿都不合适,要是一会儿让别人看到我们走在一起,还更要让人说闲话了,反正进不进随便你吧。”

沈川思考了一下,感觉苏柔说的好像有点道理,听她刚刚透露的信息来看,她要说的紫竹铃会所好像挺复杂的,不是个简单的地方,肯定不能去办公室,或者太远的地方,毕竟时间有限。

而且苏柔长的好看,所以被不少人暗恋,走到哪儿都有人盯着她看,要是自己跟她走在一起,还去什么隐秘的地方,肯定会被别人说闲话的。

沈川还是有些犹豫的说道:“你怎么知道厕所里没有人?要是一会儿我们进去碰到人了,那可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我刚刚才从厕所里出来呢,里面没人,放心吧。”

见苏柔如此坚持,沈川也只好咬咬牙,满脸无奈的答应道:“好,走吧,就按照你说的办。”

说完沈川就跟在苏柔的身后,硬着头皮,往女厕所里走去了。

这还是沈川第一次,让他感到庆幸的是,女厕所里暂时还没有人,不然要是被其他人看到了,肯定会惊叫着控诉自己是个变态。

苏柔随便找了一个靠里面的格子间,然后走了进去,紧接着沈川也赶紧跟在苏柔的身后,走进了同一个格子间里,并且把门给反锁好了。

和一个年轻貌美的大美女呆在这样狭小的格子间里,沈川显得有些格外不自在,他看了看面前坐在马桶上的苏柔,然后又赶紧把眼神从她身上移开了。

苏柔坐在马桶上,沈川就站在她的面前,他们两个人这样的姿势,要是让其他人见了,肯定会浮想联翩。

“现在你可以说了吧,那种卡片到底是怎么回事?”沈川迫不及待的询问道。

见沈川如此不自在,苏柔慢慢的站起身来,一双摄人心魂的媚眼直勾勾的盯着沈川,她神态娇媚,声音婉转的说道:“你着什么急嘛,既然你答应了我的请求,那我自然是会把我知道的情况,全都告诉你了。”

看着步步逼近的苏柔,沈川下意识的想要把她推开,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格子间外面传来别人的对话声。

吓得沈川赶紧把苏柔推到马桶上坐下,然后一只手紧紧的捂着苏柔的嘴巴,以免她发出什么声响。

外面的两个人有说有笑的一起走了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