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是什么(adm是什么职位)

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全球农产品加工贸易企业ADM连续第二年参展进博会,带来柑橘油、饲料等明星产品,表示将加速中国业务发展。同时,为助力低碳生活,ADM承诺,至2035年,企业温室气体绝对排放量将减少25%。

ADM中国区总裁刘宇翔表示,去年ADM首度参展,感受到进博会带来的巨大商业机遇和影响力,也坚定了加速中国业务发展、加大投资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我们期待本届进博会上与国内外采购商、行业伙伴、政府机构进行多维度交流。”据了解,进博会期间,ADM将与中粮、中储粮、九三集团、山东渤海实业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计签约金额超过29亿美元。

本次进博会,ADM带来饮料、食品、健康三大核心品类产品,涉及益生菌解决方案、膳食纤维、植物蛋白、柑橘油等。针对优化饲料解决方案需求,ADM还带来有关动物营养的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包含预混料及公司服务、酸化剂产品、畜禽配合饲料、集约化水产饲料、宠物食品等。

在中国大力推进“双碳”目标背景下,ADM本次参展以”解锁自然之力,共创低碳生活”为主题,助力碳中和。ADM承诺,到2035年,计划将企业温室气体绝对排放量减少25%,能源强度降低15%,用水强度降低10%,垃圾填埋转移率达到90%。

新京报记者 王思炀

编辑 李严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