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哪里人(叶诗文哪里人-)

虽然叶诗文是一名90后,严格意义上讲是95后,但是却是中国泳坛首个金满贯选手。不得不说,叶诗文在游泳上很有天赋,然而却依然很努力。所以,冠军都还这么努力,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坚持锻炼呢?

马上就要开始比赛了,这次叶诗文选择一件黑色连衣泳衣,也是最为经典的一款。站在池边,静静看着水面,开始之前先放空自己,使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

比赛完后的叶诗文,洗完澡来一张自拍照,也是萌萌哒。清秀的脸庞,凌乱的短发,穿上运动外套,在镜头前嘴角微微上扬,也是漂亮的妹子一枚。

作为游泳运动员,都是身材修长匀称,给人以美感。其实不仅是游泳,练习瑜伽也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不信就来试试。推荐以下5个修炼身材的瑜伽体式!

体式1:战士一式


这个体式之前经常遇到,不过再练习你肯定会发现不同之处,理解也就更加深刻。

动作要点:早上起来先练一组瑜伽,一天都是精神抖擞。右腿向后伸直,秀出大长腿,左腿也要注意大小腿的垂直角度,胸部挺起来,深呼吸,把身体的浊气全吐出来。

体式2:八曲式


八曲式对于腰腹的锻炼作用可不是一点两点,并且左右开弓两侧都能练习。

动作要点:在客厅的木地板上练习瑜伽,防滑又柔软。要注意小臂和上臂的垂直,双腿伸直的同时也要夹紧手臂,目光直视前方,想一想这个体式还有哪儿没做好。

体式3:侧鸽式


想要练习出翘臀,就来练习侧鸽式,还可以锻炼到你的腹部,顺便送你马甲线。

动作要点: 在家练习瑜伽就是舒服,任何地点都可以展开体式,这次选择在沙发上练习侧鸽式,比起在地面上练习,双腿舒服多了,不过还是要保证上半身直立,看见模特手腿形成的两个闭环了吧。

体式4:站立抓脚趾平衡式


平衡是瑜伽练习中很重要的要点,这个体式更加加大了对平衡的考验,也是锻炼。

动作要点:除了身体展开体式动作外,借助一个圆环来练习站立抓脚趾平衡式,考验的不仅仅是平衡性,整个身体都要绷直了,抬起的右腿也是笔直的,所以全身每块肌肉都需要发力,才能保持身体的平衡。

体式5:鹤蝉单腿伸展式


鹤蝉式练习次数多了,也会觉得难度不过如此,那就试着这样变化一下吧。

动作要点:巨大的画像前练习瑜伽,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双肩一定要向前倾斜一些,才能把身体的重心前,臀部自然也就上提起来了,向后伸展的右腿也要伸直。

其实运动员虽然在某一项运动上很有天赋,不过他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努力,毕竟世界上最不缺少的就是天才。既然天才都这么努力地在锻炼,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练习瑜伽呢?即使你资质平庸,但只要你坚持不懈,也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互动话题:大家健身或者运动的时候都喝什么水呢?

举个例子:纯净水或者是加点盐分,最好是带电解质。

#清风计划# #健康真探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