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移动充值活动(上海移动充值活动时间)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在落实严格的疫情防控举措以及智慧技术助力的背景下,上海正在加速恢复活力。作为本地通信行业的主力军,上海移动积极为民服务,为保障中小企业安全高效复产,帮助居民解决复工后家庭看顾的问题,以及加强居民日常通信、生活、娱乐等方面的保障,推出服务保障、好网保障、家庭保障等十大保障举措,为居民安心复工、强化防疫提供全方位助力,充分彰显通信“国家队”的社会责任担当。

服务保障:营业厅安心办理

根据上海市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总体安排,上海移动全面推进营业厅复工复产。截至6月4日,全市范围内,所在地符合复工条件的上海移动营业厅均已正式复工,由于“解封”初期居民办理通信业务的需求集中,上海移动在6月10日前还将营业厅(除部分偏远营业厅)服务时间全面延长至20:30。并且,上海移动复工营业厅已100%完成场所码张贴,并陆续部署“数字哨兵”防疫设备,严设复工复产首道“防护栏”。复工员工均持有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且每日通过一次抗原筛查,以增强型防护方式给客户提供安心的服务环境。持有72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随申码绿码的上海移动客户无需预约,即可前往已复工的上海移动营业厅办理业务。

防疫保障:数字手段升级防疫

为保障中小企业安全高效复产,上海移动智慧防疫手段频出,利用数字哨兵、防疫门磁、云喇叭、视频监控等多种数字方式,助力社区、企业、政府等单位科学防疫。数字哨兵集成健康码扫描通行、刷身份证扫码通行、体温检测、人证比对等功能于一体,适用于各类重点场所出入口通行核验;防疫门磁免取电、免装宽带、秒级安装、即装即用,可实现人员出入信息快速采集,并将告警信息实时同步至一线管理人员手机,以科技手段守住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云喇叭以智慧云化服务实现一键喊话、多点广播、循环播放功能,助力高效科普防疫知识、部署应急措施、实时宣贯政策;数字监控可提供实时监控和回看等多种功能,通过对室外室内各种机型摄像头的组合使用,就能在多个视频监控画面之间实时切换,对关键场所进行远程监控管理。

商铺保障:宽带降费助力运营

围绕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聚焦后疫情时代企业主、个体商户等群体的新需求,上海移动推出“商铺宽带降费25%”举措,在降低企业主的运营成本的同时,通过全家WiFi、智能摄像头等满足中小微企业的网络、安防等多种数字化需求。

好网保障:优选号码守护日常

目前,上海移动累计开通5G基站突破2.7万站,顺利完成地铁19条线路站厅站台5G网络全覆盖,并不断通过数字底座“新成绩”为城市建设增添动能。用户选择一个上海移动号码,不仅可以根据生日、纪念日等挑选专属靓号,同时也拥有了品质网络硬实力的保障,还可根据不同年龄段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卡品。一般来说,上海居民首选申城卡,包含超大定向流量,覆盖阿里系、头条系、网易系等海量热门APP;如果家有中小学生,可以办理萌卡,使用主卡代付、云守护和防骚扰等功能守护孩子;还可以为家中老人办理孝心卡,包含超大流量、超清视话、超多权益,可以充分满足疫情期间老年人日渐增加的通信上网需求,让老年人更从容地享受数字生活。

家庭保障:宽带WiFi高效升级

作为在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等方面均处于引领地位的全千兆运营商,网络服务持续迭代升级。当前,用户可自由办理宽带升速,满足日益扩大的远程教育、在线办公等用网需求。此外,用户还可以办理全光WiFi FTTR月付版套餐活动套餐,享受限时5折优惠,同步升级全家人的上网体验。

学习保障:云网护航空中课堂

全市中小学生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 上海移动通过魔百和、咪咕视频等渠道积极助力远程教育,免费为上海中小学生提供1.13万余节视频课内容库,并通过“直播频道+点播专区+节目回看”多种方式,为广大师生持续提供画质稳定、播放流畅、操作便捷的内容服务,重点确保网络高负载流畅运行,为广大用户提供良好收视体验。

安全保障:亲情看护温馨守护

为了帮助居民解决复工后家庭看顾的问题,上海移动提供已接入移动看家业务的智能摄像头,让用户无论居家还是外出通勤,都可以通过智能安防摄像头与和家亲APP,实现室外看家护院、室内亲情看护、远程照看宠物等安防需求。

生活保障:多元权益畅爽体验

除了通信需求,还想享受更多生活权益?当前上海移动权益超市黄金会员开放12个月体验,用户领取成功后即可登陆中国移动权益超市,每月领取1GB流量日包。值得一提的是,成为权益超市黄金会员后,用户还可免费领取丰富的生活权益,并拥有每月5折优惠购买1款热门APP会员的超值权益。

存储保障:极速传输事半功倍

海量庞杂的办公文件如何便携存储?手机存储容量告急怎么办?上海移动和彩云提供云端超大空间、上传下载不限速服务,以及可以令居家办公学习事半功倍的多种实用功能,比如云笔记、共享群、在线编辑等,还有照片一键上传云端、全家共享功能。

无忧保障:线上服务一触即达

除了线下营业厅,上海移动还通过企业微信悉心服务客户,无论是业务咨询办理还是网络故障排除报修、线上充值等需求,都可以在企业微信得到满足。目前,营业厅“微信客服”二维码均已在“上海移动和你”APP上公布,客户只需扫描“微信客服”二维码即可完成添加。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上海移动和你APP自助办理靓号开卡、家庭宽带WiFi、权益领取等业务,足不出户更安心。

上海移动坚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结合点,主动关心居民日常生活通信过程中的新痛点、新需求,千方百计解决百姓、企业、政府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不断提升精准化服务保障能力,以坚实的数字底座和数字服务,为城市恢复“元气”提供积极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