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宽明(王宽明的个人资料)

山西法制报长治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工会工作要求和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工会职工利益,切实将关心关爱传递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4月22日上午,黎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宽明深入青兰高速黎城县出口公安检查站、左黎高速西井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开展“同心抗疫,工会行动”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并送去了电脑、电冰箱、空调、沙发以及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防疫设备、慰问物资。



慰问中,王宽明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物资保障情况,细致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控需求和实际困难,代表县总工会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工作作风,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履职尽责,严把出入黎安全关,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 平安黎城

编辑 | 赵娟

责编 | 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