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怎么样(萨博怎么样了)

《海贼王》是现在很受欢迎的一部动漫,上映后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欢和好评。现在剧情已经更新到了和之国,在最新的剧情中路飞也正式要和大妈还有凯多交手了。

路飞这一路走来是真的不容易,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海贼,成长到现在海上的第五位皇帝,真的是经历了很多。而他能有今天,也是为主角光环的作用下才得到的,很多次差点身首异处,幸亏拥有主角光环。


萨博身死,消息传遍世界

对于路飞来说,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艾斯的死讯,当时对他的打击是非常大,甚至一度处于消极状态中。而现在不仅仅是艾斯离开了路飞,萨博也离开了路飞。最动最新一集中,萨博身死的消息传遍了整个世界!

可以说所有的人都看到了这个消息,当然无风带地区是无法看到的,和之国按理来说也看不到!

说实话,艾斯离开之后就让很多网友接受不了了,现在萨博又离开了我们,这对于粉丝们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很担心路飞后面会变成什么样子!


萨博并没有死

如果萨博真的死了的话,那路飞对于天龙人的仇恨就更加深了,而他也和父亲龙有了更为坚定的目标,那就是必定要扳倒天龙人。但其实萨博并没有死,这一切都是摩尔冈斯的阴谋!


为何说萨博没有死呢?

第一,萨博刚刚从失忆中走出来,而他也“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中,很多人都觉得萨博已经死了。但没想到他再次出现了,而且还获得了烧烧果实。

第二,尾田说过大结局是大团圆,艾斯的死是必定会发生的,但其他人不会,路飞已经失去了一位至亲之人,不会再有至亲之人离开他。

第三,有些人会说萨博的死会更加激化天龙人和革命军之间的战斗,话虽如此,但他们两方势力之间已经是不死不休了,根本不需要再有牺牲。再者说绿牛和藤虎也不一定能拿革命军的几大队长怎么样,而这极有可能是一个噱头!


而这也是摩尔冈斯的一个阴谋,摩尔冈斯,是《海贼王》中黑暗世界的头目之一,也是鸟鸟果实信天翁形态能力者。说到这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但说他是将路飞捧为海上第五位皇帝的始作俑者,长相是一只鸟的报社社长,想必很多小伙伴都恍然大悟!


萨博死亡的消息就是他传出去的,当时还有人问他那一期的报纸用什么当作头条,而他的说话就是没有什么比死就有吸引度的了!

其实它这么做,不仅仅是为了吸引流量和眼球,还是在下一盘大旗。它说过一句话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而这句话值得我们深思,那就是时而也是用谎言操纵风向的文字DJ,报纸上刊载什么,都是由我自己决定!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在说报纸上的内容都是他决定的,而这个内容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还有人问他说把政府派来的人给……的时候,摩尔冈斯也是很淡定,从这就能看出他在很大程度上站在了路飞这一边。

而萨博的死就是为了引起大的动静,只有这样才会有更有意思的事情发生,对他来说也是一种好事。这盘棋下得很大,如果可能的话,革命军对天龙人的全面战斗说不定会提前,而路飞知道后也会发生很大的事情!


摩尔冈斯曾经还说过在不久之后新一代海贼王将会出现在极恶的世代中,而这个人就是路飞,所以说他对路飞的期待还是很大的,在很大程度上一直都在帮他,萨博的死讯传开也算是一种帮助!